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中航科工(2357)再加一注

今天雖然仍然是勁忙...到了現在,雖然很多野想寫出來告訴大家...可惜已十分累了...因為早上6:30,第一個 Morning Call 就會響(準備爭扎),7:00,第二個Morning Call 就會響(爭扎完成)...而家又1點幾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吧...

今早見報,見隻161已開始注資,即是實質母公司資產吐現落實,看2357快到了,而小弟持有的2357的貨也不多,再加上現在的價位,相對其餘的5隻虎將有點落後,所以加多一注!

在加注後,持股比例有些少變動了...




今早如常看了很多報紙...很多組合內的〔虎將〕,都被〔品題〕,不過不再POST出來吧...因為可能大家都已看過大概的基本因素,如果單以〔基本因素〕論,以上六隻股,理應跑嬴大市(很多),而且算是相當〔穩健〕的組合吧,因為風險大些的,比重就少些,〔穩陣〕的永遠佔比重就越高!

最近,東方電氣(1072)被人唱緊...就由他唱飽吧...因為他們都想入貨,這也包括我在內!唱衰多些仲啱!此股已甚麼蝕本門都封晒,所以沒有太多的持股壓力吧....

隻新奧(2688),先前急跌,之後又突然出報告,更配合了隻輪玩完,大家信唔信是否又是〔巧合〕呢?很多股都是無端端唔知跌乜,跌到你們要止蝕,之後又突然間夾上,仲要配合埋〔報告〕,而這些〔報告〕巧合之處是一祗是一間唱,而是唱完一間又一間接上來,所以這已是一個很好的教材,指導大家的操作吧,真的不想說他們〔打龍通〕!

因此,只要自己是有信心,有自己的獨立分析能力,那麼理得他們唱什麼!隻新奧(2688)先前跌那麼多,我一些感覺也沒有....但我也可以提一提大家,通常有這些有部署的股,都仍然是有高位在後面的,否則攪那麼多事出來做乜?

隻2722,在$3.3好像有些阻力,最初估佢是見$3.4左右要回,現在可以再看高一點,因為$3.3之前已開始加強整固,短線如果再爆上多一後,已不止會是$3.4了,大概是$3.45左右, 股價在$3.2左右越行得耐,反而對未來股價更有利,大家不要太過心急吧,穩步上升的股才是〔長升長有〕的股,不要期望日日都要〔爆〕!

隻197罷明是一個局,20送1罷明抽〔小戶〕水!

大家有冇想過,點解要20送1,唔10送1,或40送1呢?

這我暫時不答,留給大家去〔獨立思考〕,就會發覺20送1,是有想過的,不是〔求期〕喼出來的,自己計下數,如果是10送1,利害會是什麼呢?

如果由20送1,改為40送1,又會怎樣呢!

當你計了出來,就會找到箇中奧妙所在,也會猜到這個局將會是怎樣行的!

此股都是向〔貨源歸邊〕出發,大過是向大戶那邊〔傾斜〕!

公司派息一仙,沒有什麼意義,象徵式叫做有得派下,所以計〔息率〕作為選股因素,市場上又多了一個蠢仔!

最大的利益是〔派紅股〕,因為公司不用真金白銀,拿$派給你!

那些$,實際是由小戶中抽水約5%出來的!

在這個〔玩法〕下,有些冇水的,要〔沽〕,有水的,自然要〔加注〕,才不用〔蝕底〕!

有水的大戶,自然可以趁這段時間,迫小戶的貨沽出來!

所以小戶的貨,是被迫被食,或將會被迫抽水!

當除淨後,只要大戶將股價夾番上未除淨前的價位,那麼這些紅股,就真的〔變現〕了!

即變相由小戶抽水約5%,派息給大戶,所以大戶實際收息差不多有5厘幾!

所以這跟本是一個〔連橫計〕!

而那些FANS,已在$1.15入貨的,老闆點會要他們蝕水!

所以股價近$1.15已是很低的位置,現時小戶入貨要蝕底,自然唔會而家入,係都等除淨左先,大戶又豈不會不知?

如果我是大戶,我肯定未等到除淨,已要將股價夾高,唔畀機會給那些小戶再以現時的FANS 價左右買貨了....

那些小戶,明知間公司是好野(正如生果報高X波所說),都要畀多些!

當然,小戶都可以而家入,但大戶的〔順風車〕都要收$$$$的,世上是沒有〔免費午餐〕,大戶都要抽下水的!

如果小戶覺得越唔抵,自然唔會買,唔會買的,就會唱衰佢!

覺得越唔抵嗎?

就偏要再夾高些,他們當然到時會重基本因素看,此股很貴了...

就是越貴,他們越是唔夠膽入,越是唔夠膽入,貨源就更加歸邊,由是一隻由大戶玩晒的股了...

又多一隻〔俱樂部〕股了!

不公平嗎?

是!

世界跟本是沒有公平的!

就算是特首說什麼〔公平〕原則,連佢自己個官位都不是〔公平〕得回來,何有公平?

遊戲規則就是這樣....有時間再寫下去...

YOKI WONG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長期keep住睇你BLOG
比D支持你!

YOKIWONG 提到...

覆投資吹水王:

已看過大概,理念差不多吧,但方向大家有些出入吧!

共勉!

YOKI WONG


覆匿名:

多謝!!

YOKI WONG

justforyou 提到...

yoki兄:
咁arm你又係6號set 盤, 我當日都下了2隻,2722@3.2 and 2357@3.9...2722成了盤,2357就買唔到,
問題1)2357呢2日佢都係推高收市又回番開市咁上下..係米派貨手後le??
問題2)2688我考慮過都是不入了..因為太貴了..反而 1072 這2日大插引起了我的興趣,yoki兄你覺得幾$入得le?
問題3)另外197今日也插到1.2邊, 問題係佢配股1.15係比阻邊個.如果唔係fund佬同猛人.股價可能除淨之後多阻股票而沉淪一排?

YOKIWONG 提到...

覆Justforyou:

(1)2357的故事都未完,何來炒完?

(2)現在1072已進入射程範圍

(3)隻股是得,可壓多久?


YOKI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