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貝利高齊歌唱

明日沙田草地跑 C+3,我的心水是第七場的一匹冷馬[貝利高],現時獨嬴賠率是33倍,位置有4。4倍,在這場除了隻[寶珊瑚]外,[貝利高]是最冷的一隻。

話到明冷門,當然是有缺點!

而缺點好可能是此馬是全場九隻參賽馬,最老的一隻(7歲)。

這場馬 [貝利高]那麼冷,並不是 [貝利高]缺點多多,而是其對手有很多質新馬,而且是多人提及的明星馬。

的而且確, [貝利高]這場面對有很多對手,分別是[何方神聖],[伽羅],[皇龍戰駒],[精奇]及[驌龍]。

而 [何方神聖]因此駒是轉向方廐初出,幕後很想即有表現,而此駒亦有很好的質素,而先前數場都跑得很近,而且對手亦很強,再強配[柏寶],所以現時只有3。9倍。

大熱門的[驌龍],更是蔡神仙的明星馬,當打且在進步中,可說是逢出必熱。

對手也並不止以上說的,還有隻不明物體[加州動力]及[包裝博士]!

所以這場 [貝利高]唱都唔會熱。

如果最後的賽果如[何方神聖],[伽羅],[皇龍戰駒],[精奇]及[驌龍],甚至[加州動力]及[包裝博士],我覺得一些都唔出奇,因為都是機會馬,都算是[正路]賽果。

為何我會博這一隻年紀最大的馬?

第一,當然是有倍率!

第二,當然有實際原因:

首先,這場馬只有九隻,而先前所說的幾隻對手, [何方神聖],[伽羅],[皇龍戰駒],[精奇]等,都是靠後上食糊,而隻[驌龍]可能是後上或居中跑。所以我認為這場賽事是慢步速的賽事,而這場的[貝利高]是靠領放或前置形跑法食糊,所以[貝利高]會在這場上賺步速。

而在場地方面,沙田C+3是利前領的,而明天亦有可能是有雨,對[貝利高]而言,是有場地優勢。

其次,[貝利高]是這場全組馬除了[皇龍戰駒]在84分贏過2班賽外,另一隻贏過2班,而上年初在一班仲是講緊輸少少畀隻[加州萬里]的馬。

在跑程性能方面,此駒跑1600M7次,獲2冠1亞1季3負的成績,勝出率28%,上名率是57%,而 輸的3場都是在蘇保羅時輸的,而且當時正是評分高企時。

在人馬合作方面,此駒配蘇狄雄共7次, 獲2冠1亞1季1殿2負的成績,勝出率28%,上名率是57%,而輸的2場都是跑泥地的1650,而最遠都是輸3個半馬位。

7歲是全組最老,但實在只是一匹中年馬,可說是冇乜進步,但未致退化的年齡,7歲反而是冇保留,可跑則跑盡的心態,唔通留8歲?

雖然這是全場第2最冷的馬,但我絕唔相信佢會跑尾2,所以從值博率看,我認為是值博。

最大的問題,當然是幕後[去唔去馬]的問題。

翻查資料,馬主趙生,先後養過[貝多芬],[齊歌頌]。。。等等,都是鬥志鮮明,而今個賽馬日,趙生亦有另一匹參戰馬[齊歌唱]在第4場成3。8的大熱門。

為何成熱門?

看看以下的片:



今次[齊歌唱][柏寶]騎唔到,搵個大鼻巫斯義輸到眼寃,今次用回[柏寶]應該去硬,所以今次我會買[齊歌唱][貝利高]一對同主馬WP2串3亙射。

YOKI W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