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蛇仔細邊掃大邊 假山失蹤飛沖天

近日,神州數碼(861)開始見底回升!

驟眼看,好似沒有什麼特別,但是過程中可以見到大戶的操作!

2月10日,由於有見神洲數碼(861)超賣極度嚴重,14天RSI,MACD已近低無可低,並有轉向回升之勢,八路軍見形勢有利,兵貴神速,迅即開往戰區,參與解放神洲數碼(861)之戰:






9:55分,八路開往戰場前,雙方表現十分平靜,但已見有些零星部隊,對淡友進行小組攻擊:




當時,淡友仍然以大魔頭,勿格你雙龍出海,採取積極防禦政策,以嚴密防守,欲求嚇怕好友進攻:


在好友持續攻擊下,淡友續以大魔頭掛帥,勿格你為副將,加強陣地防禦:




而八路軍亦在這時參與戰鬥,八路採取排山倒海的人海戰術,向敵方山頭開火猛攻,繼上次偷襲邱德根得手之後,再次施展迅雷不及掩耳之閃電攻勢,迫至敵方退至7。43的位置:




淡友見勢色唔對,為何突然有八路進攻,於是派出轟炸機,向八路據點投下原子彈!

由於淡友武器精良,在毛主席指揮下,採取[敵進我退]的戰略,迅速逃往山林之中!

就在這時,突然有神秘部隊加入戰團,以[敵駐我擾]形式,展開小組進攻,向淡友攻擊,以求蠶食淡友陣地,淡友見對方實力旗鼓相當,唯有再次妙用高築牆,廣積糧的積極防禦政策,對付好友攻擊:



好友持續大半天的攻勢,相方在7。37及7。38之間處於相持,淡友築起高高大山,欲求泰山壓頂阻檔好友進攻:




到了15:57分,在[敵守我攻]的作戰大原則下,好友仍以小組單位向淡友進攻!踏入15:59分,就夠鐘收工時段,好友集中火力,向淡友展開排山倒海式展開強攻,剎那間,硝煙四起,雄糾糾的假山,一炮被KO:







淡友怕好友採取[敵退我追]之戰略,迅即調配大量軍隊,築起巨形大山,阻擋好友進一步進攻:




到了2月11日,雙方再展開爭持,直至2月12日,將近下午食飯的時間,假山突然消失,當時戰線已迫在7。40這個位置上!

踏入1:00,好友以快過閃電攻勢,一秒不用,已進佔7。51的位置,八路見有機可乘,潛在山林之間的八路突然殺出,加入戰團,淡友頓然潰不成軍,節節敗退!

八路駐神舟數碼特派戰地記者,番薯報導。




神舟數碼(861)曾於1月28日發出盈警,但這個所謂盈警,只是涉及一個非影響實質現金流的帳面虧損!而這個虧損,同上次網龍(777)發盈警的事件十分類似!

從這個新聞,亦可推算假設沒有這2014年神舟數碼(861)的盈利!若撇開這個非經常性非現金性虧損,盈利至少可以保持。以現價$7個幾,往績PE6倍,息率5厘,PB亦接近1倍的情況下,股價已跌至價值區!

在價值區加上嚴重超賣下,MACD 亦以U turn 轉勢,並縕釀升穿訊號線,技術走勢轉佳,配以大成交突破十天線,預期股價會進一步反彈,挑戰8。45阻力!

YOKI WONG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KI SIR 我係康仔呀,今日下午跌爆左部手機,唔記得個QQ IP, 呀蛇興各八路中軍見到依POST, 希望可以在這留言,尋回QQ IP

康字

YOKIWONG 提到...

1544830453

YOKI WONG

匿名 提到...

yoki sir:本人於7.63,7.5追入了861現在應止蝕嗎?業仔

YOKIWONG 提到...

業仔:

我見仍上到7.8冇力,看多兩日都上唔番,已在7.61左右沽清了,並即時在聊天室發佈,9成9人已離場.

聊天室是即時,所以是非常貼市,現有500幾人,用qq平台,唔怕WHATSAPP 時常嘟嘟聲,而且人才仔仔,大把專家,消息快到你唔信,兵貴神速,手慢耳慢已是失敗的關鍵,你可能要考慮入番聊天室.

YOKI WONG

YOKIWO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yoki sir 可加我qq入聊天室嗎

小弟qq,256063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