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煙花盛放假昇平 空軍吹起集結號

由我離開股市跑到去中山投資物業,話咁快就接近兩年了,香港股市以指數計終於剛超越了我當時沽貨的價格了,如當天你沒有跟我離場,到今天你也終回到家鄉,可能還帶著守得雲開見月明,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

說回中山的物業投資,我入市時,中山樓市已經歷多年低位橫行,說中山樓市會升,不少人會給你以下回應:

中山是個死城!

那邊烏燈黑火,有人會住嗎?

中山樓唔會升架,你同人有仇就介紹人來中山買樓啦!

其實中山當時已蘊釀緊深中通道的消息!在熊市入面,人們充滿負面情緒,通常對於利好消息都會充耳不聞。

就是有這些人唔信,就是搵錢機會到,當人人都知道,還會在低位給你買嗎?

這就是最近熊市典形終極例子,與此同時,牛市卻俏俏的來!

只要的看得準,出手快,力度夠狠,兩三年已賺到很多人一生都賺不到的錢。你讀書很叻,你很勤力,其實最後可能連一層樓也買不到!聰明,勤力等當然是致富的有利因素,但不是決定性因素!決定性因素是你有沒有眼光看到機會,而機會到來你是否有準備,而到出手時你是否猶豫不決,而力度上你夠唔夠凶狠的問題!

你有沒有勇氣在別人看不通透時敢瞓身出手?

說者眾,行者寡!

今天恆生指數上到27XXX點,如你當初走去中山投資物業,你的投資已相對上到56XXX點了。所以這27XXX點,又算是什麼?

對上最近的文章已是[大機遇]吧,這單生意我覺得很大,風險細,利潤高,所以才會寫了十幾篇說中山樓市,當中山樓市真的升了,我不寫了,當多人知道之時,我不說了,由其他專家說吧!寫文章與否,都要看興趣吧,搵細錢,我冇興趣,因冇挑戰性,賺雞碎咁多,一啲成就感都冇。別人說過,更沒有興趣,拾人牙慧,抄人功課,留給財演做吧。

為何今次突然又見到我的文章?

當然是我覺得有單大生意做!

有咩大生意?

睇下圖就明:




圖中是恆生指數(十五年月線圖),一看幅圖,大家都知道我說是快見頂!

1。08年的大牛市中,月計是連升8個月見頂,今次17年的升市中,月計已連升7月!

2。15年上旬RSI月線高位是70,現時已是69。11

3。圖表上已升至接近15年的高位形成的大形阻力位

4。MACD已升至近10年的高位

5。市場上[開始]有人覺得股市搵錢好易賺,有人教人炒窩輪,牛熊證等搵快錢,越來越多人開始炫耀他們在股市賺到的大錢,而且很輕易!人往往是貪心,想不勞而獲,開始聚集者眾!

很多數據及跡象,已顯示是一個隨時放煙花的局,現時尚有3點,就是煙花的最高位!

1。上面第五點中,我[開始],即是要注意[開始]這個字眼,當[開始]不久,就玩完,當然開始後要持續,經驗看開始後一兩個月就出事!一兩年月又是九月十月,唔通又咁邪?世界沒有咁易搵錢的,當人人都咁易搵到錢,通常時間到!

2。看成交!圖中兩大牛市見頂,都是大成交!15年的[八路富豪]團拜,我有跟眾八路富豪說出[鯨魚論]。一條很大的鯨魚不會追著幾條小魚咬的,因食左等於冇食,所以鯨魚會驅趕小魚成一大群,而把握時機一口成群吃掉。所以放煙花,就是驅趕小魚成群,幾時出手?當然魚群大就會出手!16年的[八路富豪]團拜,我提出[博弈論],投資贏與負,是你的條件相對對手的條件,別人要贏,當然是條件較優勝,但冇對手,又何來可羸?所以成交就是辨識到魚群的大少,及想贏的人找不找到相應需要對手的數量。今天成交已過千憶,也是魚群出沒注意!當有一大群魚聚集,就開始想動殺機了!

3。就是爆之前會出現一點現像,但我不會在此告訴你,因你們沒有對我付出。

這又代表我想說會在阻力位上就爆?

我看機會率是一半半!

點解?

因為這是圖表上看到的,也就是說,也有些人會留意到的。

如果有人留意到,自然有人會部署空軍在此,你估有心食你今鋪的,他們不會有這個想法嗎?

如果我有心今鋪食你,我會做個勢攻頂,然後攻頂不破,於是引到空軍出動,亦有可能自己也扮作空軍,但到某些位再夾番上去,並再破上次高位,即再破頂!

點解咁做?

因為技術上出現破頂,就會有技術派出去追貨,啲人會更加心雄!

心雄的人,往往不有太大戒心,這時魚群一大堆,就一網成擒,十年食一次的大餐,真好味!

今天的你,或許意氣風發,錢袋得暖才學人扮股神,真叻的,早已享受人生去了。

我部署什麼,不會告訴你,但已響起集結號!



YOKI WONG 😄






















2 則留言:

kenny 提到...

即係點呀Yoki Sir

匿名 提到...

30000 點都來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