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東方電氣在越南獲得1,550萬美元電力設備供應合同

南 國有企業PetroVietnam旗下子公司PV Power表示﹐中國的東方電氣股份有限公司(Dongfang Electric Co., 1072.HK, 簡稱﹕東方電氣)贏得該公司一項價值1,550萬美元的合同﹐將向該公司在越南中部負責建設的一個水電站提供設備和技術服務。

PV Power發表聲明稱﹐上述合同週三在河內簽訂﹐相關設備將供應在越南廣義省Dakrinh 建設的一個125兆瓦發電站。

PV Power表示﹐從2003年至今﹐東方電氣至少完成了六個針對越南發電站建設的合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10714/KDXZYZ1WZY3GG.shtml

yoki, 三一重工會唔會買??

YOKIWONG 提到...

值得考慮!

YOKI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