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重慶機電(02722)擬組商用車零件合營

重慶機電(02722)擬組商用車零件合營

特別鳴謝:以上資料由網友  mzqa395 及〔匿名〕提供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118/LTN20110118365_C.pdf

重慶機電(02722)宣布,與德國克諾爾控股集團公司下屬克諾爾商用車系統(克諾爾)將於明日訂立合資協議,於中國重慶成立合資公司,合資公司將主要從 事商用車輛的閥類產品(制動,車身和變速箱控制閥,空氣處理閥),空氣乾燥器和離合器伺服系統產品的裝配(包括終端線檢測)、零件製造(鑄造、使用相關技 術的核心零件機加工)、銷售、應用工程(包括但不限於壽命測試、環境氣候測試和應用設計)及售後服務方面的業務。

合資公司將由集團及克諾 爾分別實益擁有34%及66%的股權。根據合資協議的條款,合資公司的註冊資本將為1460.9萬歐羅。集團以制動業務單元非貨幣資產(即機器設備及存 貨,包括與卡福制動業務相關的鑄造工具,以及包括但不限於由卡福投入全部產品的技術資料及相關專有技術在內的無形資產)作為出資並轉讓予合資公司。克諾爾 將以現金出資其於合資公司註冊股本所佔份額。


今天明報:

【明報專訊】重慶機電(2722)公布,旗下全資附屬公司「卡福」今日會與德國「克諾爾」訂立協議,在重慶成立合資公司,從事汽車器材生產及銷售業務,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為1460.9萬歐元(1.52億港元),營運期限20年,卡福和克諾爾分別擁有34%和66%股權。


重慶機電指出,卡福商用車制動業務目前佔卡福主營業務收入的44%,主要為國內卡車、客車等商用車配套,其技術水準為80年代中後期水準,與克諾爾 合作有利提升公司技術、市場和管理優勢。克諾爾是一家專門從事於開發、設計、生產及加工火車、商用汽車的制動系統和空氣系統的跨國企業集團,在鐵路和商用 車輛制動系統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