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談東方電氣(1072)

最近,東方電氣(1072)的股價走勢明顯地走弱,惹來很多朋友〔關注〕...大家都想知道何解,又好像說到此股那麼好,就偏偏這一隻股就是最弱的一隻....


理由是十分之簡單,就是太多人〔關注〕了....


大家只要看一看今期的〔資本壹週〕,封面雞乸咁大隻字〔核〕,仲有中央咁多個台都說什麼核燃料再生等....中央台說實在是無可厚非,因為這正是國家的大事吧!


然而這個〔好消息〕,實在是太〔好〕了...就是太好...一定惹人追擊!


所以我時常說,買股的時候,最好是趁〔少人談論〕〔傳媒隻字不題〕〔沒有人唱好〕....等,就往往是向升的,相反,太多人唱好就要見光死!


所以我買了這隻股之後,見到 〔資本壹週〕登埋,真係唔知點〔多謝〕佢好!


在這個BLOG上已舉了很多例子,已說明很多好野多人談論的,一定先來過反高潮,不單止升不起,仲要跌收場....何解?


就是要大家唔好再跟此股了!


你估大戶同你地好 FRIEND 咩!


只有你們不出聲,當唔知發生咩事...

如我買了後,我睇都廢事睇佢,佢壓我,我就當佢同我按摩...我睡著了...

最好仲要說這隻股是正衰股,幫手唱衰佢,叫人快快沽...那麼自然就....


在以往,大概是一年前左右吧,我買了東方電氣(1072),也經歷過這段日子,當時有很多人唱,點知隻股反而唔去馬,直至到....


只要大家回看以前的文章,便可以了解到整個故事了...


這正如中國南車(1766)一樣,我買的時候,正是有很多人說這隻股是〔廢柴股〕〔中國爛車〕,有沽空王這些人物出現才可,我就是見到有這些人存在,就知道此股是有運行了...


所以只要大家〔投降〕;〔收聲〕或〔幫手唱衰〕此股,例如說我已沽Q晒此股了,此股正衰股來的,核電緊係唔得啦,邊有人用核電咁蠢架,核電好危險架會死人架,我就唔信國家未來會用核電啦,快來加入〔反核〕大聯盟...諸如此類,最好仲加多句,我不單止沽晒佢,仲要沽空佢.....那麼就令我感激流涕了....


咁大本雜誌,雞乸咁大隻字SHOW出來,你估這些雜誌,單是散戶走去用$15買本番來,就可以發達,世界邊有一樣野咁容易令〔個個〕發達架...


此要未來風聲冇咁緊,自然病除....


YOKI WONG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x yoki.
投資最需要的是眼光和耐心.

ST1

YOKIWONG 提到...

覆 st1:

今天〔壓力〕越大...明日〔反抗〕力度就會越大...

今天〔受壓〕越長...明日〔反攻〕持久性就會越長...

這隻股明明是大幅跑嬴股,偏偏要壓成大幅跑輸股,當壓人的一方已無貨再拿出來壓...那麼...

Yoki Wong

saxymato 提到...

597 終於識郁 :)

YOKIWONG 提到...

覆:saxymato

沒有人提咪突然郁手囉...

成日有人唱...咪好似點左穴囉!

YOKI WONG

匿名 提到...

請問2722,lee只冷門股,少人唱,少人提,成交量不算多,為何整固咁耐呢?

YOKIWONG 提到...

少人唱,少人題,才可以慢慢入,所以間中都有句說話,就是〔靜靜雞〕...

今天我也〔XXY〕左...

YOKI WONG

匿名 提到...

那現在還是買貨好時機ma ?

YOKIWONG 提到...

覆匿名:

現在勝在是〔平〕,但好大機會會過了農曆新年才有所....

但那時,已不是這個價位,所以時不時機,要看你自己怎樣想!

YOKI WONG

匿名 提到...

全面下跌...可能真係要過year..

ido2 提到...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118/LTN20110118365_C.pdf

2722 股價敏感資料

匿名 提到...

重慶機電(02722)擬組商用車零件合營

重慶機電(02722)宣布,與德國克諾爾控股集團公司下屬克諾爾商用車系統(克諾爾)將於明日訂立合資協議,於中國重慶成立合資公司,合資公司將主要從事商用車輛的閥類產品(制動,車身和變速箱控制閥,空氣處理閥),空氣乾燥器和離合器伺服系統產品的裝配(包括終端線檢測)、零件製造(鑄造、使用相關技術的核心零件機加工)、銷售、應用工程(包括但不限於壽命測試、環境氣候測試和應用設計)及售後服務方面的業務。

合資公司將由集團及克諾爾分別實益擁有34%及66%的股權。根據合資協議的條款,合資公司的註冊資本將為1460.9萬歐羅。集團以制動業務單元非貨幣資產(即機器設備及存貨,包括與卡福制動業務相關的鑄造工具,以及包括但不限於由卡福投入全部產品的技術資料及相關專有技術在內的無形資產)作為出資並轉讓予合資公司。克諾爾將以現金出資其於合資公司註冊股本所佔份額。

Kibu 提到...

我認同核電行業會加速發展,而東方電氣是龍頭獨大,
但根據1-9月份財報,核電業務只佔東方電氣總營業收入5%左右,假設增長100%再加毛利率升到20%,收入都不過多了6%左右,足夠令他的整體PE降一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