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八路富豪聊天室


八路富豪聊天室]當初的成立目的是建立一個平台讓各方投資者(尤指散戶)能亙通消息,交流心得,分享資源,最終達至共贏。

大鑊飯制度的無償方式,最終變為無人願意分享,[八路富豪聊天室]淪為閒話家常的生活台,為將這個建台原意復原,免費午餐的知識派發時代已於幾個月前終結。

路富豪聊天室]已升級至[八路富豪大方向],並由免費平台改為要收費平台,以篩選更有質素,有心肯共同付出的朋友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有興趣要按以下部驟申請:

1。先建立一個QQ戶口
2。在手機建立QQ即時通訊軟件(Play Store 或 App Store 自己 Download ),QQmini 版是上不到聊天室的
Send 個 Whatsapp 給我 (61237213),請註明QQ號碼,及[稱呼],要有[姓氏],因為同名的實在太多
3。一次性入群費為人民幣50,以後每年會收取人民幣300作研究經費。
4。為方便管理,新加入的需要繳交至2017年3月14日的費用。每月15號日為每月結算,例如:某君2016年6月15日後加入,即距離2017年3月14日尚有9個月,故需要交付225元人民幣。
5。以上費用可透過微信支付,支付寶,或香港銀行戶口入數,有專人將港元轉作人民幣代為支付。詳情會在Whatsapp通知。 

新加入戰友在入群後3天內(含首天)未交費,會被移出本群。若想重新加群,將被QQ系統再次徵收50元人民幣行政費。




YOKI WONG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roup chat 係咪即係用wechat? thanks

nelson1

匿名 提到...

Hello Wong Sir. I would like to join the QQ group chat. Please add me into the group. (# 1031804687).
Thanks

David Wong

匿名 提到...

你好~
很喜歡看你的Blog
請問能加我的QQ嗎
2117607536
Anson Li

匿名 提到...

Hello...我很喜歡看這個blog
請問能否加我入這個group嗎?
1494593416
Benny Chan
感謝!

匿名 提到...

HI
我很喜歡看這個blog
能否加我入這個group嗎?
TONYYEUNG

匿名 提到...

Would you please help to add my QQ: 3704255? Thanks Yoki.

匿名 提到...

hi, can you please add me to your group, my qq 1059743947, thank you very much. MS Chan

匿名 提到...

你好啊 .睇左你BLOG好耐..獲益良多.請問否加我入CHAT ROOM

QQ:497606079
HUGO SIU

匿名 提到...

請加qq 2678456350,交流交流,謝

匿名 提到...

Hello,你好,想加入QQ group交流學習,請加QQ 1350075879 (FF). 謝謝!

FF

Sam 提到...

HI
終於睇完咁多年既文, 很精彩很有用
想JOIN GROUP 學下野再交流下, 可以嗎?

QQ: 3107227082 (Sam Wong)

匿名 提到...

Would you please help to add my QQ: 2815649337?

Thanks Yoki.

Chris Wong

Nil 提到...

Hi, 朋友介紹我到呢個group, 麻煩可以加我入group 嘛?

QQ: 2074117122

Thanks!

Unknown 提到...

十分欣赏您的分析,期待加入群组,有机会根高手学习交流。

QQ : 3397686364

Ruben MAK

Unknown 提到...

偶爾發現了這個blog , 十分欣賞閣下之分析,請問現在還可以加入嗎?

Unknown 提到...

QQ 859019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