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武大郎與西門慶爭潘金蓮

國內反日情緒高脹,於內地網上近日流傳一個故事,符合國情,轉述如下:

西門慶把潘金蓮推倒在牆上,武大郎看到了,嚴正聲明潘金蓮是屬於自己,神聖不可侵犯!西門慶把潘金蓮的衣服扒光了,武大郎坐在床邊,予以強烈批評,要求西 門慶正視現實,立即停止一切侵害行為。西門慶施展着各種姿勢,武大郎再次表明決心:為了保衛潘金蓮,我方將不惜一切代價!

西門慶射了。記者問武大 郎:「你老婆被西門慶強行霸佔,你對此有何評論?」大郎面色平靜說:「自從娘子事件發生以來, 我一直在密切關注事態進展。眾所周知,金蓮自古以來就是我老婆,我對金蓮有着無可爭辯的主權。希望西門慶先生認清形勢,本着雙方世代友好的大局,盡快無條 件釋放我老婆。」結果潘金蓮再次被搶走,武大郎不去營救反而在家裡面砸東西。鄰居不明:「武大郎,潘金蓮被搶走你應該去打西門慶啊,在家裡砸東西做甚 麼?」武大郎:「 我砸的東西是西門家生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