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長江基建(1038)今次流定堅?

長江基建(1038)上次在[意圖]突破時買入2注,點知無功而回。

經過回氣一個多星期後,重整旗鼓,再展攻勢,今次終成功突破近幾個月形成的下降阻力,而14天RSI亦有突破,成交亦轉趨活躍,MACD亦升穿EMA(9),並高於對上2次升穿的幅度,看看這是否一個 Turning Point?


按圖放大


YOKI WONG

2 則留言:

KC 提到...

Yoki Sir

1766仍持有嗎? 基本因素有否改變?

YOKIWONG 提到...

覆KC:

每一隻股票都有其最當炒的時候,中國南車(1766)當時是正食正中國十二五這個概念再加上中國是十分需要興建鐵路。

南車(1766)當時所賣的是高增長及低風險,所以PE是可以炒上30幾倍的高位。

基本因素是有變差了,正是機車出口會因高鐵出軌跌了一來而受影響,再加上鐵路局的醜聞,及近年的投資是以低風險的股票為主,風險較高的股票被市場所拋棄,所以中國南車(1766)上唔番30幾倍的PE,因為投資要考慮埋風險的因素。

我持有什麼股票是有寫出來的,現時沒有持有中國南車(1766),但會再適合的時間再加上有$的話,或許會買回。

YOKI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