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昆侖能源(135)終突破!

承10月13日文章,昆侖能源(135)現買入機會中指出:



從以上圖表顯示,MACD[蘊釀]上穿EMA(9)發出利好訊號,從以上圖表所見,MACD由低過EMA(9)再升穿後,絕大多數都會展開升浪,除了[E]這一次升穿之後與EMA(9)糾纏才例外。所以在時機上,現時是[蘊釀]了一次機會!

現時阻力位在$14。12,或許在此關口出現[相持],如升至這關口股價不下,在接近關口價位徘徊,賣方已成[守勢],將採[敵守我攻]之攻勢,再在[破位]之後,採取[敵退我追]的策略。


最後賽果是股價在$14。12前升不穿,但股價又跌不落,在關口徘徊。不幸的是,上次的[蘊釀升穿]並沒有即時為隻股[抽升],而是同上次[E]的走勢一樣,升穿EMA(9)之後要糾纏一段時間!

從以往經驗所得,通常在關口前跌唔落的股票都是蘊釀突破,理由是好簡單,因為係人睇圖都知這是一個阻力位,唔係只得YOKI WONG知道。所以按情理,在關口前應該沒有人買才是,因為買了隨時[摸頂]!

股價跌唔落,即是代表有人[借]阻力位壓價收貨,所以當收貨完成之後,就忽然間抽上。

今天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消息,盡其量都是有個吹水報告唱好下這隻股。不過,先前唱好135的吹水報告卻多的是,而135都是上落不大,營造了一個[橫行區]!

所以在這時的策略是[敵守我攻]再[敵退我追]的黃金策略。

要留意的是,雖然今次是破了一個極重要的阻力位,但是,仍然是一個阻力在前面才可以[一放絕塵],這個阻力就是全年高位$14。54:




在這個位,除了是52周高位之外,如果一口氣上,14天RSI這時會受[短線阻力]所阻,所以不排除在52周高位附近整固再上。

如突破52周高位,而14天RSI亦不算太超買的情況下,下一個目標將是$16。7左右。

YOKI WONG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俄氣總裁:俄中天然氣供應談判取得進展

13:42
| 2012-10-30



俄新網RUSNEWS.CN新奧加廖沃10月30日電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總裁阿列克謝·米勒向記者表示,俄中兩國在天然氣供應談判上取得進展。

米勒說:“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峰會(9月初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行)為天然氣談判注入了新的活力。我們已在公司層面進行了一系列會面和洽談,可以說,談判出現了新的動向。”

他應記者要求明確回答這是否意味著談判成功時說:“如果說有新的動向,那麼就是積極的。”

但與此同時,他沒有明確表示雙方何時能達成具體協議。

俄羅斯能源部副部長阿納托利·亞諾夫斯基上周表示,俄中新一輪天然氣供應問題與能源合作談判將于10月底舉行。

俄中于2010年9月份就天然氣供應基本條件簽署了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文件。天然氣供應條件合同規定將通過東西兩條線路對華輸氣:西線規定利用西西伯利亞的資源基地,東線規定利用東西伯利亞、遠東和薩哈林大陸架上的資源基地。

預計兩條管道的輸氣量將達到每年680億立方米,其中300億立方米將通過西線輸送。

但米勒此前表示,對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來說,東線供氣的優先方向是液化天然氣。他于去年6月底表示,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已經完全准備好開始鋪設通向中國的天然氣管道。

米勒于2012年1月底指出,對華供氣方面只剩下價格問題沒有談攏。

俄氣公司副董事長亞歷山大·梅德韋傑夫曾于2月份表示,俄氣將力求在2012年就對華供氣達成協議。
http://big5.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caijing/20121030/43605347.html

kit2012 提到...

YOKI SIR
135 ETNET圖係破左位
aa 就未既
我估係ET個張圖係ADJUST左由於以前既除權
但AA就無?

出現誤差..咁應參考?

kit2012 提到...

另外今日#135都幾大沽壓

YOKIWONG 提到...

邊幅圖都冇乜所謂,反正真正破位是遲早的事,當此股創出新高後,就開下一輪升浪。

Yoki wong

kit2012 提到...

SIR 今日已破歷史位
睇黎會上一大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