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炒股神功之「神行百變」!唔對路走為上著



股市兇險,唔係你想點就點!就算幾有把握、前景幾咁亮麗都好,都應該有最壞的打算,因為天有不測之風雲,總會有天氣不似預期的日子!所以小寶神功之「神行百變」便大派用場。韋小寶功夫不到家,但貴有自知之明,一有危險馬上走為上著,每每化險為夷躲過一劫。

原本希望藉國家主席習大大本次訪美,能夠給全球最大的兩個股票市場帶來積極向上動力。 A股確實還不錯,政治很正確,積極保持漲的姿勢。但歐美股市則表現不佳,因為一件重大醜聞:德國大眾汽車尾氣排放做假案曝光,這導致歐洲各大股票市場連續顯著大幅下行,並拖累美國相關大型權重股票下跌。加上各國監管部門的深入調查即將或正在開始,這對全球整個汽車行業無論如何不是個好消息,昨晚寶馬的股價就曾一度暴跌10%。

前景不明朗,排氣門會否是黑天鵝?相信只有事後先知。不過有小寶神功「神行百變」護體,遇有危險,走為上著。最緊要留得青山在,對吧?



周公

2015年9月25日@大方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