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金山軟件母憑子貴 獵豹移動投機買入


法國巴黎上週五發生恐襲,週一恆指低開437點,收市報22,010點,跌385點或1.72%! 再看看受害者「震央」巴黎,法國CAC指數收報4,804點,僅跌3點或0.08%。有冇搞錯吖,唔講以為受到恐襲的是香港!但無論如何,香港股民真的受傷了!

冇計,港股向來是衍生工具博弈的大賭場,雖然個個都話炒牛熊證、炒輪輸死人,偏偏香港窩輪牛熊證成交之大,雄據世界第一。都話中國人好賭,這樣看來誰說香港人不是中國人?固步自封,留守港股焗賭不是辦法!世界好大,是時候出去看看。

唔好以為買美股就如隔山買牛,其實周公唔熟唔食,只買自己熟悉的股票!例如:迪士尼(DIS)、蘋果(APPL)、谷歌(GOOG)、Facebook(FB)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祥的股票。昨晚周公在US$17.8 投機買入獵豹移動(CMCM),等待今晚(香港時間11月17日晚)發佈2015財年第三季度業績。

大家或者唔識獵豹移動(CMCM),不過應該識佢媽媽 —— 金山軟件(03888.HK),金山軟件今年上半年收益總額的62%來自獵豹移動(CMCM),咁你話呢個仔係咪「金叵羅」!

獵豹移動(CMCM)從事開發互聯網安全軟件,其中著名應用包括獵豹清理大師(CleanMaster)、金山電池醫生(Battery Doctor)、金山毒霸、獵豹瀏覽器、相格(Photo Grid)、安兔兔(Antutu Benchmark)等等。梗有一款你用過,只是可能你唔知是獵豹移動(CMCM)出品。

原來截止2015年6月30日,獵豹移動產品在全球範圍內已下載安裝到15.96億台移動設備上!旗下已有5款應用入圍Google Play全球應用排行榜前40名,並不斷拓展全球直銷及運營能力。獵豹已是Facebook移動廣告平台全球第一大合作夥伴,同時,正在加強與谷歌、騰訊等的合作,6月騰訊就將今年在獵豹移動平台上的推廣服務費用上限,從1.05億元提高至2.5億元;再於11月5日,調高至3.4億元。

周公睇好移動廣告的增長前景,Facebook第三季度來自於廣告業務的營收就比去年同期增長57%!獵豹移動會點?今晚就知。



周公
2015年11月17日@大方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