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璀璨落幕沽網易 雪中送碳買渣打


葡萄美酒,衣香鬢影的藝術品拍賣之夜,總會有前排盛裝的女士們紛紛提前離場,那一刻,全場觀眾,齊齊行注目禮,如欣賞精緻藝術品般,看著她們面帶微笑,款款而行,飄然離去。雖然那夜可能一無所得,但那一刻已經收穫了全場大量的羨慕目光。

所以在高潮的歡呼中欣然而退,通常都是最聰明的選擇!璀璨煙火落幕時,總會是帶有一絲淡淡的迷惘與愁脹。這次網易(NTES)沒有在公佈超預期季績當刻全退,回頭看又是上了一堂寶貴的課!RSI(14)=77加上飄離保力加通道頂部,怎麼看也是食胡的絕佳位置,今次又學到嘢了。

看來曾教授所謂的「零成本」也是鬼話,損失就是損失,只有袋咗落袋的錢才是你的錢!周公還是幸運地在上週五美股開市時沽清手上的網易(NTES),並等待在20天線買回第一注。沽清超級重錘的網易(NTES)後,倉位已下降到低於50%的保守水平!

另外,京東(JD.NASD)將在11月16日美股開市前公佈季度業績,並於香港時間8:30pm舉行分析師電話會議,解讀財報結果,毫無疑問又是沽貨的絕佳時間。不過週末發生巴黎恐襲,全球政治風險急升,資金避險情緒升溫是人之常情。雖然話「周街鮮血正是入市之時」,但如果閒錢不多的話還是保守點好!畢竟周公更關注外圍正風雲變色,銅價再創6年新低、油價下破2個月底......

以連權基準買賣現有渣打集團(02888)普通股的最後日期是今日:11月16日。周公打算沽出京東(JD.NASD),在$70樓下加碼買入渣打並供股,也算是「雪中送碳」吧!希望好人有好報。



周公
2015年11月16日@大方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