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經典球王

昔日文章:原刋於 1st July 2010

http://yoki16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381262



經典球王

早前,已說出今屆世界杯我是看好〔阿根廷〕

http://yoki16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305551 

不過,我去到1賠3.9才落飛,因為冇乜時間走去馬會...如果係炒股,早已食左一半矣... 〔阿根廷〕的最大對手當然是巴西,我又買了條單Q,〔阿根廷〕搭〔巴西〕,賠率是1賠5.25!
早前,和朋友吹水,今屆世界杯,先OUT走這些歐豬5國,註:歐豬5國有4國是打入了世界杯決賽周的,另外,看看英國,我看了佢第一場,已知今次佢冇冠軍相,因為一出場已有〔牛油手〕事件,可見這些都是冇運行之國家!
是不是國家衰,連場波都衰啲,問你信唔信邪?
如果賭是信唔信邪的問題,唔信去下馬會,14號窗通常好少人排的,最好仲要看看賣飛那個人叫乜名,如X小舒,就唔好中入去,如果個名叫甚麼X麗芬,聽佢個名,就知同馬會倒米啦,所以我地就排那一條隊.除了看名之外,仲要看埋姓乜,因為姓〔吳〕的,意思就會完全相反了!
另外,要看看賣飛給你的人的面色,面黑黑的,即是那個人行緊衰運,又是幫馬會倒米的,緊係要排這一條隊啦,VICA VERSA.
以上只是個人吹水意見,沒有任何科學根據,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

賭博就是這樣的,就是你信唔信邪的問題,好似08年第一個賽馬日,我就場場買8號,就贏到你唔信,唔信翻查08年第一個賽馬日,唔知點解場場都是有8號的,就是這個緣故...
點知,在這個08年的奧運會,所有吉祥物都糟糕,中國的天災人禍都,如西藏騷亂,四川地震等發生的日期,也恰巧同個8字有關,又會咁啱?
歐洲杯希臘贏了,我也猜中,因為希臘是一個古老傳期的國家,點知咁大冷門又畀我嗡中...
香港贏東亞運,在打四強時,香港正對北韓,當時十分之緊湊,令我看到吸不到氣來,最後香港贏了,我當時說,香港會對日本...
何解?
又 是信邪,因為我相信今次日本仔要在香港的主場上,被〔就地正法〕,因為之前日本仔侵略香港,日本隊在香港肯定會遇上很多冤氣,而香港大球場及馬會,是香港 聚了很多冤氣的地方,所以日本對香港那場,日本仔好似被〔鬼蓋眼〕〔鬼抆腳〕般,而香港的,好像就上了身一樣,如有神助,當然在場球迷自然功不可抹!
南北韓雖然在血統上是兄弟,但在今卻因政治因素下成為死對頭,就又他們自己打個夠吧!
所以我的足球上的分析,全是〔你信唔信邪〕的問題上,並不是代表我對足球好有研究!
現時 〔阿根廷〕已順利打入八強了...

http://g.hk.sports.yahoo.com/football/world-cup/

為何我看好 〔阿根廷〕呢?
因為是馬勒當拿 搭 美斯矣...
先看看我們這些70後的人之回憶...



在我已過了30多個春天的人的回憶,馬勒當拿真是經典中之經典...簡直是拿個波來玩雜技般,up to now, 看似仲未有一個似〔 馬勒當拿〕的人出現!
今屆球王是美斯




馬勒當拿當年帶領阿根廷取世界杯,現時馬勒當拿以另一個身份帶領阿根廷,而今年又有美斯這個有馬勒當拿影子的球王,看看這個配搭是否再一次蒂造歷史...
可惜,小章魚今次竟然是買〔德國〕贏〔阿根廷〕: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0/06/30/2805s2904081.htm
so HELP ME GOD!!
如果你信這條小章魚,今鋪慘矣...
所以,今次要買一些〔高槓桿〕的德國隊贏阿根廷作〔對沖〕!
正 如,你買了柏寶做〔騎師王〕,但又驚被〔韋達〕,你可以買重柏寶做〔騎師王〕,同時買〔韋達〕最有機會的3匹座騎3串4WIN, 如果〔韋達〕大熱PK,〔柏寶〕做〔騎師王〕,如果〔韋達〕真的可以贏柏寶,那麼〔韋達〕一定要數幾場先得,所以你可收〔韋達〕的3串4WIN!
當然,這個對沖是基於你認為今次只是 〔韋達〕鬥〔柏寶〕咁簡單!
小章魚說:
如今這條名為保羅的章魚已經成為德國足球隊的護身符。保羅曾準確預測出了本屆世界盃中德國隊前幾場的比賽結 果。29日,保羅再次預測在7月3日的四分之一決賽中,德國隊將“艱難”戰勝阿根廷隊,進入半決賽。
那麼是不是先要和波,然後射十二碼呢?emotion
定是阿根廷先入球,然後被德軍追和呢?
抑或甚麼都不是,這條神棍先前只是亂嗡一通...

YOKI WONG em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