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東方電氣首次上榜福布斯亞洲第13名


東方電氣首次上榜福布斯亞洲第13名
資料來源:財經日報


2010年9月刊的《福布斯亞洲》雜志評選出了亞洲企業50強,東方電氣首次上榜並排名第13位。9月2日,福布斯指派記者Brian Mertens專程到東方電氣采訪,股份公司執行董事、總裁溫樞剛接受了采訪,就公司的基本情況、新能源發展進行了介紹。






《福布斯》雜志於2005年創立年度「亞洲大型上市企業50強」排行榜,評出亞洲地區該年度資產最大、贏利情況最好的50家企業作為業界表 率。今年的 50強是從936家候選企業中選出的,其標准是市場資本不少於30億美元、連續5年贏利以及近期財務情況、股價變化及發展前景等。50強名單中,中國內地 有16家企業上榜,東方電氣是國內唯一入選的發電設備制造企業。福布斯撰文指出,憑借在核電、風電以及高端水電制造的領先優勢和突出的市場占有率,「東方 電氣正在以最佳方式闡述中國的新能源故事」。東方電氣的此次入選,不僅有助於鞏固公司在資本市場的品牌形象,更有助於增強東方電氣的國際影響力。東方電氣 不僅是中國的東方電氣,更是世界的東方電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