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中國風電(182)突破在即...

9月6日,從圖見中國風電(182)應升不升,但正蘊釀新一輪升勢,所以在$0.82排隊排入,可惜入不到!


9月7日,已知道$0.82是入不到了,所以10:15已在$0.83排隊掛入,因為昨晚太晚睡,起不到床...所以不可以9:30開始排隊!


結果是排到11:00幾,都買不到,原因成朝都是成緊$0.84,只有極少盤才成到$0.83(只有30萬股左右,相對$0.84幾百萬股成交),於是唯有改牌$0.84即取了..


如下圖所見,此股在8月11日公佈亮麗業績後,股價沒有炒過,直至8月17日,股價才突然抽上$0.87後出現回套,並在$0.81至$0.84這些位,足足行了十幾個交易日,而在9月6日,股價開始出現一些突破,而股價圖顯示,此股現正處於三角形的末段,加上有傳聞先前有意來港上市的金風,有機會再來香港IPO,所以不排除有人開始炒影子股,而大市股最緊已需要回一回氣,資金又向一些二三線股埋手,所以好大可能未來幾個交易日,股價出現〔突破〕!






今天尾市(9月7日),股價突然抽上$0.86,技術指標未見超買,$0.85及$0.86出現很大的掛入盤,所以提放此股突破郁手!

看情況,明天9月8日尚有一點點機會在$0.84入到,正常盤 DAY LOW估計在$0.85,如突破$0.87,即是突破先前的高位,所以如見$0.86對$0.87時,買盤積極向$0.87買入,並不是主動向$0.86質貨,可以視為〔沽家處於守勢〕,那麼就要向他們攻擊,如突破$0.87,沽家收守先前高位,可以視為沽家要退守,於是就按以往的策略〔敵退我追〕,短線目標應該是$0.91的位置!




YOKI W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