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異動空間:置富穩健息高

異動空間:置富穩健息高




大市進入恐慌性拋售階段,成交急增至658億銀,逾120隻股份創52周新低,各板塊全面洗倉。技術上,恒指失守保歷加通道底部,9RSI跌至22, MACD雙熊擴闊,有條件出現反彈,但下望空間仍較反彈幅度大,魏力認為值博率不高。
有戰友昨向魏力提供一份名單,羅列現價比月初跌市前還要高的股份,可說是強勢股名單,數目超過200隻,但大部份都欠缺成交,暫可置之不理;其餘股份中,置富產業信託(778)最高息,是較穩陣的選擇。、


置 富於前年由長實(001)分拆上市,主攻私人屋苑商場,目前手上有14個項目,擅於收購舊式商場後,重整商戶組合並進行大翻身,藉此提升人流及租金收入回 報。與大型商場為主的 REITs不同,置富旗下商場集中於私人屋苑,經濟不佳反而利好屋苑商場的食肆生意,故具一定防守性。
 

集團今年首季總收入按年增18.5%至2.59億元,可供分派基金單位收益增16.9%至1.32億元,每基金單位分派7.78仙;續租租金調升率達20.8%,表現理想。
 

於3月底,物業組合出租率為97.1%,平均呎租29.9元。現價計,置富分派率仍有6厘,比領匯(823)的3.6厘高得多,是淡市中收息之選。
魏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