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燃氣概念輪住炒 今鋪輪到安瑞科

資金繼續輪流炒作,能捕捉資金的流動自然事半功倍。因此,捕捉最適當的切入點,是最值得研究的課題。

同一隻股票,有人贏錢,亦有人輸錢!

因此,不是股票本身的問題,而是操作者本身切入點同離場點的把握性問題!

所以能否達至最高效果,最理想就是在爆升時切入,開始回落時沽出。當知道自己是判斷確認正確,就要盡量將勝果放大!錯,每人都會遇上,但最緊要將損失縮少!

先前已指出資金正開始向內房板塊作追落後,另一個已沉靜了一段時間的板塊,也俏俏起動,這就是[燃氣設備相關板塊]!

現先從整體總結各燃氣設備相關板塊的股票最近表現:

安東油田(3337),由1月初$4。61開始起動,升至近日最高位$5。6,由低位升幅達21。4%!

TSC(206),亦由1月初$2。86反覆升至近日高位$3。2,升幅也達11。8%!

華油能源(1251),亦於近2日開始爆升,由$4。6爆升至近日最高位$5。08,兩天也漲10。4%!

而同以上股份走勢息息相關的中集安瑞科(3899)也俏俏起革命:




追隨MACD 蘊釀升穿訊號線買中的機會有8成,有2成機會是掂一掂又落番或同EMA9重疊。

除了以上幾隻走勢息息相關的股份已有異動外,中集安瑞科(3899)的母公司中集集團(2039)也由12月底的$15升至近日的近$18!

按最近的半年結報告顯示,中集安瑞科(3899)佔中集集團(2039)的整體利潤超過25%!

這隻股已觀察多時,最初認為要跌多一點才開始再來過,點知從盤路看出一點蛛絲馬跡,大戶露了一些手影:






從對上兩次的經驗,當MACD由低位拗腰升穿訊號線,升幅分別是53%及21%,而今次MACD的位置,似乎是同最近上次升穿的位置相近,因此21%左右機會似的!因此,如果看得中,這一轉的升幅會到15。3左右才完結!


YOKI WON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yoki I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posts they are very good. Thank you for sharing.

Just want to see what u think about 6889 now. Seems there is a double top forming. Did you buy anything?

Tf

Unknown 提到...

hi yoki, I just find your blog 3 days before and found that you are not regular updated, please help to update more as i want to learn more from you, thanks. se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