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南車提供株州新能源車

【新報訊】中國南車(1766)為株洲市提供了627輛新能源車,使得株洲市在3年內實現城區現有的公車全部為混合動力車,每年節油近220萬升,減少二氧化碳等各類有害物質排放1.47萬噸,成為全國首個實現公車電動化的城市。

受株洲市電動公車的示範效應所帶動,今年,中國南車向北京、上海、廣州、天津、長沙、昆明、台灣等國內市場投放各類整車超過1,600輛以上,佔全國電動公車整車市場份額為25%。但昨日富時集團審核中國指數系列後,將中國南車剔除出富時中國A50指數。


此外,中國南車較早前簽訂或中標6項重大項目,涉及金額合計約71.6億元人民幣。其中,涉及金額較大的兩個項目包括,其全資子公司南車南京浦鎮車輛與伊朗軌道交通公司簽訂了價值約 25.5億元人民幣的地鐵車輛銷售合同。


中國南車全資子公司南車長江車輛、南車眉山車輛有、南車二七車輛、南車石家莊車輛與中國鐵路建設投資公司簽訂了總價值22.1億元人民幣的貨車銷售合同。中國南車昨日股價收報4.06元,跌0.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