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SOUL 耳機如箭在弦,先思行一觸即發


先思行自家品牌耳機開始宣傅攻勢,下文為其廣告新聞稿:

SOUL Electronics夥拍PSY推介全新「Performance」系列耳機

潮流耳機席捲香港 帶領全球狂熱舞動

﹝香港,2013年10月8日﹞- 美國耳機潮牌SOUL Electronics向來以尖端音響技術,為樂迷製作適用於各種活動的潮流音樂配備。今天品牌宣佈旗下Performance系列推出兩款全新設計、型格與音效兼備的耳機,包括彰顯時尚潮流的頭戴式耳機 LOOP及展現完美音效的入耳式耳機MINI。Performance系列主打消閒系列耳機,可說是為擁有敏銳的潮流觸覺、追求高音質的潮流達人度身訂做。

為配合優質且獨特的全新至潮耳機LOOP及MINI作全亞洲推廣,SOUL同時宣佈請來國際音樂巨星PSY助陣,擔任Performance系列耳機的代言人,可謂「星」「聲」相惜。至潮當紅巨星遇上至型優質耳機,SOUL 與 PSY 首度合作舉辦全球「PSY SOUL Dancer大募集」,為這位憑一曲Gangnam Style成為全球人氣焦點的巨星選拔未來伴舞新星,一同於全新SOUL產品宣傳片中大展動感潮流舞姿。

兩名舞者脫穎而出,成為PSY SOUL Dancer




全球狂熱舞動一觸即發,過去一個月以來,來自全球的數百名舞者紛紛透過網上分享60秒短片,展示拿手舞技,希望贏得香港之旅,於SOUL產品宣傳片粉墨登場,與PSY即場比拼型格舞藝。該宣傳片將11月初作全球廣播。

經過選拔,超過20名舞者接受SOUL、PSY以及62,237名網友的投票,結果香港模特兒Asa Kwan及加拿大學生Jeffrey Leung脫穎而出。Asa以青春性感的舞姿奪冠,Jeffrey則憑獨樹一格、揉合功夫的跳步緊隨其後。如欲欣賞兩位舞者的精湛舞藝,可瀏覽SOUL Electronics網頁:http://www.soulelectronics.com/psyneedsasouldancer/



Performance系列耳機:LOOP及MINI – 現已正式發售
SOUL製作耳機理念是超卓的設計、性能,以及貼心的舒適感。SOUL Performance 系列耳機送上卓越出色的音效並結合時尚設計,適合每天使用,方便潮流達人隨時享受喜愛的音樂。

LOOP 耳機由SOUL的潮流設計團隊創作,外型別緻獨特、設計輕盈並舒適,締造超高水準耳機體驗。先進的電路設計送上渾厚低音、清晰中音及精準高音,讓使用者體驗清脆悅耳的音樂享受。舒適的頭戴式設計,防纏結的耳機線上以及全功能單一操控按鈕,帯給你全面的音樂享受。

MINI 入耳式耳機外型小巧又能發揮卓越音效,耳塞設計舒適緊貼。耳機設計精緻並配合耳朵構造,更備有不同大小耳塞供使用者選擇,務求造出最舒適貼耳的效果。完美的驅動單元及電路設計提供至臻優質音色,而創新時尚的設計適合所有喜愛隨時隨地均以音樂為伴的潮人。

系列另一新款入耳式耳機K-POP同樣外型精巧,而且色彩奪目,必成音樂人士的潮流配件。K-POP將於12月正式面世。

SOUL Electronics 行政總裁蘇智安稱:「SOUL一直就不同樂迷的需要,帶來貼心的聽覺享受。LOOP 及 MINI 耳機糅合型格設計和高品質的音色,適合嚮往價格相宜但音效高質量耳機的時尚達人。我們十分高興能請來PSY擔任Performance耳機系列的品牌代言人。他不論於台前及錄音室均是表現超卓的藝人,加上他一貫以至潮打扮示人,與Performance系列不謀而合。

PSY與SOUL Dancer匯聚香港,為SOUL拍攝宣傳片,絕對是有趣的經驗。我們希望能盡快與各位分享這輯宣傳片,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



PSY專程來港拍攝SOUL最新宣傳片,並邀得錢國偉擔任導演,並客串其中一角。

SOUL邀請國際至潮音樂巨星PSY助陣,擔任Performance系列耳機的代言人。

宣傳片將於11月初作全球首播。

Asa Kwan 於「PSY SOUL Dancer大募集」脫穎而出,於SOUL產品宣傳片粉墨登場
Jeffrey Leung 於「PSY SOUL Dancer大募集」脫穎而出,PSY即場比拼型格舞藝。


YOKI W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