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美銀美林升置富產業(00778.HK)目標價至6.2元 評級「買入」

美銀美林表示,置富產業(00778.HK)第三季續租租金保持穩健,大部分年內租約期滿的客戶已經續期,有信心公司可達到全年續租租金增長15%-20%之目標,而公司長遠續租租金增長目標介乎10-15%,該行料13年續租租金增長會放緩至12%。

另外,該行料剛完成翻新工程及資產增值的置富第一城及馬鞍山廣場表現會更好。

同時,該行認為公司收購能力可達20億元,而相關收購可為13年每基金單位增加分派4%,每基金回報率達4%,而相信長實(00001.HK)及和黃(00081.HK)在可受惠其資產增值潛力下,相信可容許4%以上的每基金回報率。

該行認為,目前經濟面臨挑戰下,投資者傾向有明顯增長的股份,如置富產業,故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由5.7元上調至6.2元,料為13年每基金派息率為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