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中國燃氣(384)海闊天高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市場消息指,中燃(00384.HK) +0.700 (7.143%) 沽空 $3.18百萬; 比率 1.555% 計劃向北控集團收購城市燃氣資產,涉及20億元人民幣。

據了解,資產包括由北控集團經營的20座城市燃氣項目,分別位於山東、河北和新疆等省份。

北控集團旗下香港上市北控(00392.HK) +1.350 (1.984%) 沽空 $2.01千萬; 比率 18.152% 是中燃最大單一股東。(ji/t)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目標價再向上調??

YOKIWONG 提到...

覆匿名:

唔計北控注資單野,中燃(384)已值十幾蚊!

這是由於盈利增長實質是近九成,只是公司攪些數字遊戲,整個非經常性虧損,好似是物業重估之虧損入帳,而這些數字,就會穩藏在公司的帳目中,在適當時候回撥.因此,今期業績已是有保留,下期業績將再有盈喜的機會是十分高,所以實質是十幾蚊.

傳媒吹水話值十蚊,目標價九個幾,技術性超買等,可能是大戶要他們發放的大事實跟據的借口,去tum你沽貨矣.

YOKI WONG

匿名 提到...

明白了, THX

Unknown 提到...

非常同意,半年業績的公佈令明年PE都不夠20倍,財演近日不斷話25倍PE太高。看看新奧、潤燃,比中燃還要高得多。合理價格在$13-$14也不過份,管理層對公司股價非常著重,應該會有些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