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領匯(823)主要沽家已近冇貨可沽...

領匯(823)主要沽家已近冇貨可沽...


領匯(823)股價存在不明朗的因素主要為其主要股東TCI一直在減持,最新消息:


由此可見,TCI的沽貨行動已近尾聲!

如之前所說,此股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TCI的沽貨,沒有使領匯的股價有很大的波動,只是阻礙了其升勢!

英皇證券資料研究部副總裁  林建華:

料20元附近整固後突破

領匯(0823)為一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主要投資於香港公共屋邨之零售及停車場房地產。其管理層日前透露,將根據商戶營業額表現而調整租金,並擬通過未來3至5年時間,提升服務質素至國際水平,以部署進軍海外房產管理業務。
領 匯近日受到不少基金大戶垂青,當中有「債王」之稱的格羅斯亦看好領匯,現時已成為其基金EqS Pathfinder十大持股之一;此外,澳洲聯邦銀行亦已增持領匯至7.04%。股價走勢方面,近日在突破20元水平後輾轉於20至20.5元上落,料 在整固後可再作突破,建議可於20元附近進行吸納作中長線持有。


由於該基金派息慷慨,業務穩定,預期派息升幅約一成,實質息率約為5%,實是〔進可攻,退可守〕的股票!

在股價走勢方面,近日已見突破,成交已大增,看〔破頂〕在即...


YOKI W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