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中航科工(2357)破關在即

今天中航科工(2357)在逆市之下,早上11:00突然偷襲淡友,以短短10分鐘掃至$4.17,距離$4.2大關只剩3格咁大把,正如本人先前所說,〔震倉〕之後,就會....又要留番給你們想吧!

破$4.2的意義是好大,因為先前此位是3個頂位,上次升至$4.05回頭,所以是第四頂,今次在$4.17回頭,是第五頂!

所以破$4.2是破晒大位,而且是〔歷史新高〕,上面已再冇〔阻力位〕了!

要注意的事,今次的$4.17高位,是經歷過1次威力無窮的〔大震倉〕,先後跌穿支持位,幕後FANS入貨價$3.6及經本人按恆指升幅後調整的FANS入貨位$3.7,再加上臨尾市再來一招見DAY LOW!

無論你是已任何位作〔止蝕位〕,由高位跌10個至15%當止蝕位都好,當天如果你不是睡了,或是正在鄧小平時間,乜都沽清了!

從成交之大,可見這鋪〔震倉〕是十分之血猩,所以好戲必在後頭!

如果破$4.2,那麼此股最近被〔壓迫〕的壓力就會突然釋放出來,做成〔井噴〕式推進,看目標將會是殺上$4.8才會回氣!



先前的$4.2,就會由很大的阻力位,變番成為好大的支持位,所以在$3.XX沽了的,被震走的,就會被人〔封後門了〕!

之後股價再夾上,那班人一定唔會份氣,係都要等佢回先至再買回,可是$4.2就由當天的很強阻力位,變成很大的支持位...於是就要一路一路給人掃上去,自己就要不停打自己心口了,望穿秋水了!

你越唔份氣想補番嗎?

就越唔畀你攞番,於是再將股價推高,那些人更加唔會去攞,這就是典形的〔貨源歸邊〕格局初步形成!

沒有那些定力唔夠的人參與,或賺些少就沽左佢加餐餸的參與,掃上去就更容易了!

因為多了這些〔炒友〕在此個區域上〔短炒搵食〕,即是等於〔打劫個莊〕,個莊家掃上去,那班短炒高少少就沽,不是打劫麼?

只有將股票成為少部份人的〔俱樂部〕,就可以減少了〔短炒〕的沽盤,當冇乜貨在市場時,貨源變得干固,那麼又是一隻〔歸邊股〕了,在玩〔小組短傳〕,你交畀我,我交番畀你之下,好似玩三角短傳般,又可以升到你唔信了...


YOKI WONG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最近二天2357仍然冲不過$4,請問究竟是何原因呢?。

匿名 提到...

Is it safe to buy 2357 2722 1766 now for long t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