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資金流入終出手 國策尋寶已展開


港匯指數連日走強後,世界資金湧入香江,洞機三日終出手,22850大關,一攻即破!

歐美股市昨晚一跌,昨日港股夜期竟冇跟隨反升,亞洲股今早亦冇跟隨,今日開車已露手影!恆指高開227點後,中午前曾最多升過500點,高見22940,指數接近23000有點阻力,好淡相方在23000關口前爭持,恆指最終勁升448點,收報22,888;國指也勁升218點,報10552點,成交配合升勢,達907.69億元。

港匯今日繼續走強,再次觸及7.75強方兌換保證,金管局再向銀行體系注入73.63億港元,下周一銀行體系結餘預計升至3,815億港元。

資金湧入香江,或多或少會與本月26日五中全會有關,國策股尋寶已展開!

疑似國策受惠股,很多已連升多日,尚有什麼股份未郁可留意?

大家可以留意中國中車(1766)的走勢,近日雖然走強,但相對很多股份的升幅,絕不算多,從圖表看,此股在阻力線下徘徊已久,看走勢似蘊釀突破,有條件突然爆升!(見附圖)

第二要要留意的是海螺創業(586),看圖是想出現突破!(見附圖)

以上兩隻都是國策股,相對未行,圖表看已近爆發邊緣,可多加留意!




YOKI WONG

2015年10月16日@大方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