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覆:匿名網友

Yoki 你好,

以我所知重機 (2722) 都在拓展核電產品, 唔知你認為最近關於核電o既消息 (12.5, 鈾利用率提升等) 對佢算唔算利好?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04/19/FI1004190018.htm
2011年1月3日下午8:43


我的回答:
其實在這個組合上,重慶機電(2722)和東方電氣(1072)是有一定的關連,這正是我部署的〔連橫雷〕

大家看完上文,也許找到一點〔思維〕,其實所謂的十二五,其實都是國策!
國策是什麼?

國策是跟據什麼來制定呢?

其實國策的制定,是要按要當時的國際形勢,國內形勢等宏觀因素,制定出來!

其最終的目的,當然就是要加強共產黨對中國的統治!

所以只要了解國家當前的國憂外患,已〔估到〕共產黨有什麼棋可以行....
因此,大家見到今天的中國南車(1766),正是踏正了先前部署的〔地雷〕!

那麼什麼是〔連橫雷〕呢?

這是中國在抗日時期,打〔地雷戰〕用的其中一個陣式,所謂〔連橫〕,就是只要其中一個〔雷〕被踏中,就會同時間拉動另外一個地雷同時〔爆〕!

所以,今天中共說了:

南車(1766.HK)創新高 內地今年鐵路投資七千億


鐵道部部長劉誌軍表示,今年全國鐵路安排基本建設投資額7000億元人民幣;全國高鐵今年初步成網,運營里程突破1.3萬公里。相關股受捧,尤其是中國南 車<01766.HK>H股高見$10.96再創上市新高,收報$10.8,升4.4%,成交急增至1399萬股;A股更急升9.8%至 8.29元。南車電氣<03898.HK>連續5天穩步造好,最高見$32,暫受制上月所創上市高位$34.05,收報$31.9,升3%。 中鐵<00390.HK>AH也續升3.5%-4%。


這個地雷自然會被引爆...




如果日後,中共在<十二.五>的計劃上,搬出類似的〔關鍵字〕,如用幾多個千億去攪核電,那麼就會拉動了東方電氣(1072)這個地雷!而由於在興建核電發電機的時候,又要應用到一件水泵之類的配件,而這件配件,又正是在整個中國內,暫時只有重慶機電(2722)可以做到,否則就要同外國買了!

按共產黨的腳法,自己做到的,一定會自己做,絕對不求人,尤其是涉及〔國家戰略性〕的產品,因此重慶機電(2722)這個地雷,又會因東方電氣(1072)這個地雷被引爆,而同時間也被拉爆!

如果日後,中共在 <十二.五>的計劃上,說要加大力度開發大西北,或西部大開發等〔關鍵字〕,那麼重慶機電(2722)會先被拉爆,而由於發展一定要先有〔電〕的供應才可以開發,所以那時重慶機電(2722)的爆發,又會拉動了東方電氣(1072)的地雷.

因此....
只要在未來的一段日子,只要聽到以上的關鍵字其中一個,兩個地雷就會同先後被拉爆...這正是我設下來的〔連橫雷〕!

其實除了 〔連橫雷〕之外,還有很多,不過要按情況才可佈置....日後有機會再說〔地雷戰〕!



YOKI WONG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ki, 多謝你咁用心去解答我o既提問!祝你 2011 年長賺長有! ^_^

YOKIWONG 提到...

謝謝你的祝福...

YOKI WONG

見龍在田 提到...

YOKI SIR 這個版面很user friendly

wien 提到...

你好, 請問#2722仍在整固嗎? thanks

YOKIWONG 提到...

覆:見龍在田

希望大家喜歡...

覆:WIEN

好正路的,股是不會天天爆,升到咁上下,要回下氣是好正常,好像最近再爆上的1766,先前也要回了一段時間才可再上...這樣的升法才可以長升長有,只要你有耐性,不要期望天天都〔爆〕,有升冇跌,這是不合理的要求!

YOKI WONG

wien 提到...

謝謝你yoki! 另外我想請問, 我剛剛看到這篇news. 對什麼股是好呢? #2722 & #2688? Thanks!
http://news.etnet.com.cn/editor/210106815.htm

《经济通通讯社6日专讯》国家能源局在北京召开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十二五
」能源发展的指导思想是以转变能源发展方式为主线,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大力调整能源结
构,积极开展能源国际合作,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推动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变革,构建安全
稳定经济清洁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
  会议部署「十二五」能源工作,一是推动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建设大型煤炭基地、大型
油气基地,合理布局火电,通过「上大压小」、热电联产等,实现火电优化发展。
  二是加快开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积极发展水电,在确保安全的基础
上高效发展核电,积极发展风电,稳步发展太阳能,促进生物质能和地热能开发利用。
  三是优化能源发展区域布局。统筹东中西部能源开发,建设现代能源储运体系,加强农村和
民族地区能源建设,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能条件。
  四是积极开展能源国际合作。加强同有关国家及国际组织的对话交流和务实合作,进一步推
进能源国际大通道建设。扩大利用境外能源资源,推进能源工程服务和装备出口。
  五是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组织重大能源科技攻关,依托国家重大工程,推进能源重大装备自
主化。(ct)

YOKIWONG 提到...

覆:wien

兩隻都好...但1072更好...2722次之,2688是輸蝕在製造方面,因為暫時賺的仍然以天然氣為主,而這方面是十分〔穩定〕,輸了〔爆發性〕!

YOKI WONG

wien 提到...

明白, 唔該哂yoki! 希望#1072快d爆上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