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覆:V Chan

覆:V Chan


請問 2722 閣下目標價是多少, 為何合作建議出了又再跌?


其實本人是極少買馬,今次提供的〔衝鋒槍〕其實只是偶然在巴士上拾到一份報紙,看了賽績版後發現一些〔玄機〕,所以想到又唔買,如果跑出肯定谷氣,於是才少少地玩下,其實我平是也是唔買馬的!


有什麼玄機?


看以下資料:




在09年及10年馬季,第309場,〔衝鋒槍〕跑第一,而跑第二,則是同馬房的〔真叻仔〕


http://www.hkjc.com/chinese/racing/results.asp?racedate=13/01/2010&raceno=06




所以,今次我買〔極品絲綢〕,也因當佢是上一次的〔真叻仔〕!


其實,〔極品絲綢〕是副車,論前景,當然是〔極品絲綢〕高過隻〔衝鋒槍〕,但〔衝鋒槍〕已8歲,已無任何保留價值,跑沙田亦唔夠人衝了,所以今場一定是〔博盡〕,而〔極品絲綢〕尚年輕,所以仲有大把前途,所以今場未必是真章,走出來孭飛份子!


而隻〔藍天〕我最初以為此駒只是〔電兔〕,用來制做步速,因為方嘉柏怕兩隻後上馬被〔慢部速〕裝死,所以加隻 〔電兔〕作 Placing Maker!

馬後炮:而事實上 ,原來隻〔藍天〕是部署來封死隻〔怡勝〕,這也可知一件事,就是〔怡勝〕經一輪減分部署後,已有〔分〕在手,所以將很快會...(自己想吧)


其實〔極品絲綢〕真的是副車,馬房真的是想連Q都食埋,可惜自己人阻自己人,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有很多人問那隻〔東方不敗〕〔雙喜臨門〕為何近日成日都跑輸...


非真輸矣....


希望借〔衝鋒槍〕的例子給大家一個思考....


精彩片段重溫:


http://www.hkjc.com/chinese/racing/results.asp?racedate=19/01/2011&raceno=07




YOKI WONG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AHA, Yoki Sir你真係勁,求其睇份報紙都睇到咁多嘢,仲要作得返個故仔出來!
分析能力真係強!真係十萬個佩服!
我都係坐定定等收錢!

匿名 提到...

Yoki Sir, 小弟才疏學淺, 不明甚麼是衝鋒槍, 甚麼是極品絲綢等, 麻煩解釋那些代名詞, THX!

V Chan 提到...

多謝 Yoki Sir 用這麼詳細的例子解釋, 可惜我從不買馬, 因此完全看不明, 你的回答我只好估估下.

邢應歲 提到...

雖然小弟不買馬,但對賭馬也略懂一二,覺得你這個比喻十分生鬼,而且可以令讀者自行思索,從而提昇分析力....
小弟本來也有投資在"東方不敗",見勢色不對一周前已沽掉,基本上是沒有輸錢,現正見其"慘遭毒手",正猶豫是否是時候"翻啅",聽君一夕話後,已決定稍後再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