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暫別一會

本人將會在明晚離開香港北上穿州過省,大約回來的時侯,已是下年初六的時候了,由於國內是上不到BLOG的,所以有一段時間不能與各位朋友相聚...


不過,回來的時候,或許有很多相片/影片/新事物回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關於隻〔東方不敗〕,我想是一個十分好的實質教材,有時間我會再整理一下,記錄了〔它〕的新聞/消息,財演當時的反應,大行的報告,當時媒體的報導,散戶的心理狀態...etc.


好讓給大家看,大家就可以在這個〔故事〕中學到很多東西,就更能了解到某些人的〔操作〕方法吧!


借馬喻股,有些朋友看不明,又借〔衝鋒槍〕的贏馬部署圖片,介紹一下一些〔內幕部署〕!








所以,大家從這幅圖看,以我的最初角度,我以為〔藍天〕出賽,是用來造〔電兔〕,〔電兔〕的意思,是帶領此場馬的〔步速〕,因為〔步速〕太慢,是對〔方嘉柏〕兩隻後上馬是十分不利,而且可以〔燒死〕隻〔火龍駒〕〔威利旺旺〕及〔好先生〕等以放在前疊的馬!


然而,在事實上, 〔藍天〕出賽是用來全程壓住隻〔怡勝〕,唔畀佢有空位〔拉出來衝〕,所以在〔幕後〕的角度,最大的〔眼中釘〕不是〔火龍駒〕〔威利旺旺〕及〔好先生〕,而是〔怡勝〕!




就是 〔怡勝〕是〔內幕〕心目中,最有 chance的馬,於是就更要施以毒手〔力壓到底〕

大家再唔明,就要劃公仔劃出腸啦!

YOKI WONG

10 則留言:

KA 提到...

哈哈,yoki兄,睇黎大家都想你畫出腸多~~

Unknown 提到...

穿州過省!


玩得開心D!!!

身體健康!88

YOKIWONG 提到...

覆:各位

就是怡勝才是內幕心目中,最有機會是今塲的取勝份子,破壞方嘉柏的好事,所以方嘉柏才要出隻藍天來封死隻怡勝!

就是XXXX是內幕心目中,未來能分享3000年能源而受益的投份,肥豬肉越大,必更給人垂青,所以就要比其他的相似股,更要打壓,達至收貨的目的!

打壓的目標越明顯,越是說出誰才是真命天子!

YOKl W0NG

匿名 提到...

已經十分出腸了 yoki兄花了這多心思打比喻 再畫就連屎也出埋 哈

阿甘 提到...

畫公仔畫出屎添.....

匿名 提到...

終於睇得明LA~~~

匿名 提到...

終於明LA~~~

匿名 提到...

我跟你相反, 14/1把1072東方電氣賣掉, (19/1)加碼1766中國南車..

匿名 提到...

Btw,1072下星期應會反彈!

Unknown 提到...

yoki 兄

我地已經潰不成軍啦

無左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