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中國南車株洲所向貴州提供66臺高海拔發電風機

新華網貴州頻道5月3日電(劉亞鵬、李偉鋒)從中國南車株洲所有限公司獲悉,該公司將為中國華能貴州烏江源風電場提供66臺高海拔型風機。這是該公司風電機組產品首次進入大西南市場。 

    南車株洲所近年相繼研發出了常溫型風機、低溫型風機、高海拔型風機、內陸及沿海型風機。在關鍵零部件研發上,該公司更是率先實現風電電氣係統、變流設備國產化。為烏江源項目提供的高海拔型風機,是該公司2010年完全自主研發的新產品,適合在空氣密度低、雷電效應大、日照和輻射強、靜電效應高、濕度大、溫差大的高原環境下運行。

2 則留言:

慘趺 提到...

yoki兄, 小弟8.8 入左12手1766..
真係唔知點解趺咁多..唔知你知唔知咩事? 同埋我應唔應該止蝕

匿名 提到...

http://money18.on.cc/finnews/related_news_content.html?type=2&cat=odnnews&aid=20110504fnew46&subsect=financenews&adate=201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