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網龍(777)賣完仔,再生過

網龍(777)於上個星期五,舉行股東大會表決賣仔議案,結果意料之內,獲得通過: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3/0927/LTN20130927696_C.pdf

雖然,網龍(777)今次把[乖仔]賣左比[百度叔叔],但據聞網龍(777)密謀再做乖仔,據國內媒體爆料,網龍(777)在賣仔之後不久,以千萬銀兩買了11.COM

買了11.COM 之後,更再買埋101.COM。

據中國最大的域名交易網站[域名城]消息,9月2日,海南創新夢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千萬元的價格賣出域名11.COM,而買家正是網龍(777)。

其實,早在8月底,就有網絡媒體傳出,網龍以七位數的價格買下一個域名。

據悉,
11.COM 注冊於96年,域名信息在8月29日發生更新,目前已續費至17年11月。而域名查詢得知,目前,該域名的擁有者確實已經更改為福州市溫泉路58號的一家名為“NetDragon Websoft Inc”的公司,即網龍網絡有限公司。

為何網龍(777)要斥千萬元買下一個域名?

你話冇野攪,細路仔都唔信啦!

最多人估是網龍(777)為了填補賣掉91無線後的空白,欲求另起爐灶,重新介入無線娛樂門戶等市場。

根據網龍(777)於8月23日派發的上半年成績表財報來看,13第二季度總收益為人民幣4。621億元,環比增長近2成,同比增長5成4。其中,網龍傳統的網游業務收益為2。242億元,環比增長5。7%,同比增長11。5%。無線業務收益為2。019億元,環比增長近4成,而同比更達1。7倍。


因此,今次賣仔袋袋平安之後,不排除又有孕育另一個乖仔出來。

雲游(484)快上市,影子股非網龍(777)莫屬,因網龍是有攪手游的:




YOKI WON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ki sir, 請問484睇短期目標價你睇幾多a?
thanks!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