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簽訂合同】中國南車(601766-CN)逆升0.6%

逾五成京滬高鐵動車組由其研制
  2011/06/16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中國南車現漲0.59%,報6.85元。京滬高鐵6月底將開通運營,由中國南車四方股份公司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46列新一代高速動車組投入運 營,其中8編組的CRH380A動車組26列,16編組的CRH380AL動車組20列。該動車組佔到了京滬上線運營新一代高速動車組總量的53%。

京滬高鐵全長1318公里,途經244座橋梁、22條隧道,線路之長、運營環境之復雜堪稱世界之最。作為其核心技術裝備的CRH380A新一代高速動車組 自2008年3月開始研發,經過兩年多時間研制成功,並於2010年5月在上海世博會上首次亮相於公眾視野,以其全新的“中國面孔”和迄今最高的自主化 率,成為中國高鐵的新名片。


深圳地鐵羅寶線試運營
 
2011年 06月 16日
 
羅湖站至機場全程68分鐘     【香港商報訊】深圳地鐵羅寶線(1號線)二期續建段昨日投入試運營,將羅湖火車站與深圳空港實現對接,單向全程約68分鐘。
    深圳東西向黃金走廊
    羅寶線沿深南大道、寶安大道布設,連接羅湖口岸、羅湖火車站、中央商務區、前海寶安中心、深圳機場,是承載深圳東西向主客流的一條黃金走廊。
    據悉,羅寶線共配置26列、156輛由中國南車株洲公司自主設計、研發的A型地鐵列車,一節車廂可滿員載客1860名,高峰時可達2500名,設計運行最短發車間隔為2分鐘。
    機場巴載客量減三成「載客量少了很多,尤其是機場出的載客量少了差不多三成。」昨天下午,在華聯大廈的機場快線330巴士站,一位司機對記者表示。
    記者了解到,330巴士從華聯開往機場的票價為20元。而根據深圳地鐵集團公布的票價,從羅湖火車站到深圳機場全程票價9元,華聯大廈所在的科學館站到機場票價為8元。
    深圳巴士集團空港車隊隊長賀明華表示,將認真研究地鐵羅寶線對巴士集團機場快線的影響。「比如我們會考慮將機場2路改為從福田進出高速,這樣能夠更好地節省乘客的時間,提供更優質便捷的服務。」他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371北控水務
26/4:$2.61
17/6:$1.97..
唉, 好彩走得快 .. o.O
.........

少賺走人..

fm 1072 → 1766

2011年4月26日下午8:14

YOKIWONG 提到...

絕對正確!

YOKI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