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東方電氣組建國際工程公司

為了更好地實施“走出去”戰略,優化資源配置,提升東方電氣國際化經營水平,中國東方電氣集團有限公司組建東方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國際工程分公司,成立儀式于6月18日在成都舉行 。

東方電氣國際工程公司是集市場、設計、建設、管理為一體的從事國際工程總承包業務的專業公司,實行模擬法人的專業化授權經營,將按照“充分授權、責任明 晰、自主經營、自負盈虧”的原則有效開展工程服務業務,全面提升工程管理效率和經營效益,努力打造功能完整的海外工程服務業務板塊。 

東方電氣是中國走出去最早的企業之一。向發展中國家提供成套發電設備和電站工程服務業務使東方電氣連續十年進入全球最大225家國際工程承包商之列,受到 社會的廣泛尊重。隨著中國企業“走出去”力度的不斷加大,海外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傳統的模式和方法正面臨著嚴峻的挑戰。 

東方電氣國際工程分公司將以“把海外工程服務板塊打造成為東方電氣重要支撐性產業”為目標,創造性地推進各項工作,以工程執行為重心,,在東方電氣 “走出去”戰略中發揮好主力軍作用,充分調動各種資源,實現又好又快發展;為把國際工程公司打造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工程承包企業而不懈努力,為做強、做 優、做大東方電氣工程服務產業,塑造世界一流的東方電氣品牌做出貢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針對近日內地高鐵先後減速,中國鐵道部原副總工程師周翊民爆料指,前鐵道部長劉志軍在任時宣稱,內地高鐵時速可達 350公里,其實火車在進口時外國製造商已標明,這些火車營運速度為時速 300公里,但劉為爭世界第一,硬要提速,把安全系數用到盡。內地網民怒斥鐵道部罔顧國民生命安全,更呼籲「槍斃劉志軍,燒了鐵道部」。

1766又有負面新聞啦

匿名 提到...

hi~yoki
最近南車好消息多,點解反而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