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收割領匯(823)

先前談及過領匯(823)的出擊手法:

領匯(823)將展新一輪升浪!


現時股價在逆市之下已算有不俗的表現,看已是時候〔收割〕了...


今次沽出的價位是$26.7(除淨後價),即是相當於未除息時的$27.3左右.

先前是預期此股是升上$28(除息前)沽出,可是市況不就,當股價上升至$27.6(除息前),息率是處於4%的位置,而領匯(823)上市至今,股價絕大部份都是徘徊於息率4%的位置.如果市況不是這麼差,相信是可以升超過$27.6,達至息率略低過4%的位置.

早前曾多次在$27.6(除息前)掛沽,可是排了幾次都排唔到我,所以今天除息見有些價就沽了它,因為在短線上,看不到有再大幅上升的因素.如果等佢升,可能要等幾個月後炒派息時再展一段升浪,或者未來將會有特別利好股價的消息,如收購等,但這不是我可以預期,而最近領匯(823)首次收購,回報率也是普通,不算是十分之利好的消息,但算是領匯(823)踏出收購外在資產的重要一步!

按看了領匯(823)股價走勢那麼多年,股價的息率好難大幅低於4%的位置,除非是預先少定明年的增長,所以現時的股價,相信已沒有太多的空間,再持有的話就會浪費了資金的〔機會成本〕!

今次沽出,同先前一樣,都不是看淡領匯(823)的前景,而是相信在短線上已〔到價〕,估計又會在息率處於4%左右的位置繼續〔橫行〕!所以再上升的空間已十分有限,所以才沽出,騰出的資金,將會捕捉在這個弱市之下的賤價而更優質的股份的入市機會!

領匯(823)將於12月左右派成績表,即是又可炒業績及收息,到時再與領匯(823)再續前緣.

YOKI WON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年可以出出入入收到差價~~正 !!

satan_wong 提到...

認同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