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中國風電(182)票數硬淨

昨天提及過隻中國風電(182),今早一早在$0.85再加多一注!

今天大市氣氛麻麻,由於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沒有時間看住個市,否則我應該是排$0.84,不是一早在$0.85入了!

今天收市,恆指最後要大跌300多點收場,看中國風電(182)票數很硬淨,其實昨天收$0.86,都是末段臨收市才抽上,而絕大部份時間都是成$0.84-$0.85之間!

今天若非遇上大市回套300多點,我想此股今天應該是收$0.86對$0.87,而非今天收市的$0.85對$0.86!

因此,這些票數以說明,此股已有異動,正在落飛之中,因此不排除大市回套完畢喘定,此股有〔突破性〕表現,看圖表算,大概尚有幾天,股價就會走進三角形的末端....而現時14天RSI見61,尚有一些空間股價才會出現技術性超買,所以暫時技術性指標是有利於好友的一方:





看先前最近的兩頂位在$0.87,所以淡友必定以此為據點,因此,若見好友在$0.86之間奮勇〔攻擊〕,而淡友亦不肯向下質貨,只是排在$0.87等人取的話,這已說明了此股即將破關!若淡友$0.87失手,股價會直撲$0.9-$0.91,如果是用了幾天就上至$0.90-$0.91,14天RSI將會處於大概70多左右,那時技術性指標會出現〔超買〕,成為對淡方一個有利的因素,因此好淡雙方會在這時出現〔相持〕的態勢,14天RSI慢慢回至60左右....故要密切未來走勢!

1 則留言:

stigl 提到...

yoki sir,
今天風電在上午一穿而上到0.91位,跟住會點走法呢,會否在新股上之前回落呢, 因我的在幾個月前以0.9 入, 我應該在何位離場或繼續持有呢? 唔該哂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