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先沽2/3亞太衛星(1045)

今天全球股市都是受國內A股大跌影響而下跌,香港股市自然不能幸免!

然而,在投資組合上的亞太衛星(1045)竟然就在跌市之時突然爆升,最高曾見$3.45,最後收市$3.28,逆市上升6.494%!

其實,先前已有很多網友問我關於亞太衛星(1045)的意見!大約在個幾兩個月前,我的回覆是〔耕作中〕,因為當時已有些人已〔靜靜雞〕炒落去收貨!我當然知道他們的用心,所以就由他們炒落吧...

在最近的一星期,好明顯此股已開始完成圓底收集形態,就在這個時刻,名家[冇色胎盤〕發出小報告,股價就食住個勢上,好明顯大戶已收得8899,開始發炮!

這當然即時有網友寫信過來問,我的回覆分別是最初的〔今次扮唔知,看看他們點〕之後的回覆改為〔要郁手了〕!

為何今次要扮唔知呢?

因為說了出來或太直接,就會突然變得唔靈了,所以扮唔知!

其實我亦在最適當的時候作出暗示...只要你有看這個BLOG,已暗示了,只是你個腦轉得夠唔夠快矣!

為何要沽2/3貨?

原因有3大個!

第一,今天是大跌市,此股明顯跑贏其他〔正路股〕好多,所以套了一些錢準備執平貨!

第二,沽了3份之2後,差不多又是0成本的股票,而利潤亦全部鎖定,封晒蝕本門,再沒有任何風險而言!我亦不怕他們突然變臉了!

第三,大戶部署已久,今天抽上後,大戶會有更多貨在手!按此股的成交,他們有三步棋可以行!

首先,是再震番下去,但我覺得機會很少,因為他們低位已囤積了很多貨,再震他們是很傷的,而我亦好樂意幫他們收購番,當然是在我沽貨的位置以下!所以如果他們震番下去,就要被我打劫了...

第二個可能是唔郁,這個可能性亦十分之低,原因此股肯定到2011年,都沒有息派,因為衛星7要上太空,公司要補留現金,所以靠賺息,是蝕息蝕死他們!

第三,就是繼續谷,我認為機會很大,因為此股成交一向很疏,他們有很多貨在手,要出手一定要炒高,否則他們是出唔到手的,所以他們一定要將此股進一步推高,而最佳沽貨時機,可能就是在公佈業績前後!

因此,今次我成人之美,給他們更多的貨,就給他們一個不錯的回報吧!

他們收了我的〔禮〕後,一定要做一點事,因為他們已貨多了...不可不做吧!

所以不排除此股很快就有人在媒體談論,成為大眾的焦點,而我餘下的貨,就交托他們去推吧...

YOKI WONG

6 則留言:

Alan chui 提到...

300, is a good choice as well, smartmoney has collected for 1 year, its recent upward trend is powerful in mid or long term.

It is powerful because it is a neglected 12-5 stock!

In fact, I also have 2722, 1045.

YOKIWONG 提到...

一早有人提過隻300,我亦想過!

但條數唔夠執得咁靚仔....

所以最後冇買!

YOKI WONG

Alan chui 提到...

But the concept is quite fit into the future industrial revolution of China.
It provides the high tech machine for the future China which is the main concept of 12-5.
the recent Q3 data is not well written, just forget to emphasize its increased order of 45%!

Alan chui 提到...

"Successful investing means getting in early, when things are cheap, when everything is distressed when everyone is demoralized. To make a killing, you really need to get in during a time of dispair."

Jim Rogers

so buy when its data are not handsome.

匿名 提到...

無意中看到你BLOG,好像看到股巿中的明燈,讓我如獲至寶。多謝您的分享!謝謝!

散戶一名

Alan chui 提到...

anything related to military is important , becos any nation strong in economy will need strong military.
as US with Japan are joining alliance, I think war is unavoidable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