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亞洲衛星(1135)先行食糊!!

先前談過的亞洲衛星(1135):

亞洲衛星(1135)有私有化誘因

http://yokiokay.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30.html


昨天公佈業績,成績也算不過不失,應該是屬於市場預料較好的水平:


《公司業績》亞洲衛星(1135)中期純利增20%,派息8仙

亞洲衛星(1135)公布,截至6月底止中期業績,錄得純利3.05億元,按年增長20.4%,每股盈利78仙,維持派中期股息8仙。期內,銷售額增加26.6%至6.9億元。

此股今天收股價$12.5,預期PE約7倍左右,股值仍然是屬於偏低的水平!

而我基於不太貪心的情況下,今天先行食糊了,沽出價位是$12.54,買入及賣出時機如下圖:







從公司的基本層面看,此股現時的股值絕對不算高,尚有上升空間!

可是從技術層面上看,此股的14天RSI已到過往的終極高位,而且今天的上升,已遺下一個上升裂口,所以預期未來一段日子,可能有些回套,補回裂口!






YOKI W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