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衰公司,好股票

先前推介過領匯(823)這間公司:


領匯上市:寧我負天下人,莫天下人負我!

領匯(823)主要沽家已近冇貨可沽...

 

論香港上市的公司,畀人小得最多,肯定是領匯(823),連我在討論區介紹下此股,也引來大批網友反攻,而最近也被傳媒小到飛起,但股價則屢創新高:






































簡單來說,我推介的理由有三:

  1. 主要沽家已無貨可沽,幾近沽清,新莊家上場
  2. 市場預期此股業績又好過上一次,因為又勁加租,真是〔寧我負市民,莫要我負股東〕!
  3. 如市況有不穩,資金會走去有穩定派息而又息高的股票,領匯(823)是其中之一

現時我估計,TCI已沽清所有貨,所以新的莊家,按理會再將股價推上!

次者,看近日傳媒報導,領匯(823)日日被小,仍然是〔寧我負市民,莫要我負股東〕

再者,近日市場有些氣氛不好的感覺,市場應會找一些防守性很高的股票!

看以上3大因素,仍然沒有改變,所以...

我仍然相信,此股仲有得上!

YOKI W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