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覆LEMON:如湖南有色$2以下可入市嗎?

如湖南有色$2以下可入市嗎?

YOKI SIR五礦入主後是否入市機會?有傳五礦會以1.73全購,你有何見解?最後,如湖南有色$2以下可入市嗎?請發表高見,助小的找明方向!謝謝!Lemon


其實,這隻股我以前曾經買過,不過最後是選擇了〔放棄〕佢!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7110701839

以上的連結是在07年的時候,我在 Yahoo 知識+回答另一位網友的問題是回應,自從那時起,我已沒有再留意這間公司!

何解另我對他死心?

原因此股在當時未公佈業績前,公司時常向外發佈很多利好的投資消息,令到市場對此股有很大的憧憬,期望公司有很大的盈利增長前景...等等!

可是,如這條回答所說,這間公司在當年已連續2年交不出任何功課來,所以在07年,我一早已沒有再留意這間公司,如果不是你再問這條問題,真的不知道股價已跌至今天的$2.54了!

如先前的在 Yahoo 知識+的回答,當年(07年)的歷史PE是46倍,可見當時市場對此股是有很大的憧憬,否則何以PE可以支持46倍?

到了今時今日,此股已沒有PE可言,而股價亦由回答問題的當時,輾轉回落至今天的$2.54,可想而知,此股的〔蟹〕貨其實是不少的!

股價走勢方面:






你說股價在$2以下入市,我看你未必可以在此位可以入到吧,如是,你到時都未敢入吧,因為我估當時的市況一定很差!

我認為,如果你要入此股,股價近$2.2已是不錯的機會了,以現時大市的市況計數!

要注意的是,在2月至3月份,此股炒緊五礦入股,股價也上不到$3.65,在$3.5已有很大的阻力吧,所以如果你是有貨,也要看清楚$3.5是一個非常大的阻力位,宜緊記!

本人對此股暫時沒有太大的興趣,看看五礦集團收購後,是否帶來公司的新景象!


YOKI W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