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快人一步消息,關於中國建材(3323)

此乃昔日文章:原刋於 26th Dec 2009

http://yoki16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102497 


快人一步消息,關於中國建材(3323)

今天在深圳過聖誕,閒時看看〔深圳特區報〕,在頭版見到這一則新聞,回到香港,看看有冇人報導,結果當然是未報導!
資料來源:深圳特區報
http://sztqb.sznews.com/html/2009-12/25/content_906238.htm

註:我已轉成繁體版,方便各位閱讀!

中國建築材料集團
在深打造南方總部
市政府與中國建材集團簽合作協議
肖意

昨日,深圳市政府與中國建築材料集團有限公司在深舉行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字儀式。根據協議,中國建材集團將在深圳設立南方總部、國際運營中心以及光電產業研究院,積極拓展其南方業務、國際業務和光電產業業務,在深圳打造中國建材集團又一新的發展基地。

  省委常委、代市長王榮,中國建材集團董事長宋志平,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許勤,中國建材集團總經理姚燕,市政府秘書長李平等出席了簽字儀式。

YOKI WONG:報紙寫得不清楚,中國建材集團是3323或1893:我已查證了宋志平是中國建材(3323)的董事長,不是中材集團(1893),咪攬錯!

這也是省政府與中國建材集團戰略合作協議具體實施的一個重要部分。早在今年1月8日,廣東省政府就與中國建材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5月份,雙方又就中國建材集團在廣東開展新能源材料、新型建材和新型房屋等領域達成了共識。中國建材集團在深圳投資發展,旨在借助深圳的綜合實力,在光電產業、TFT-LCD玻璃基板、非晶硅電池等領域與深圳市加強合作。

  王榮指出,深圳經濟特區成立以來,中央級企業為深圳發展尤其在大產業、高科技產業、基礎性產業發展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貢獻,始終是深圳建設一支重要力量。深 圳已將平板顯示產業和新能源產業列為重點鼓勵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產業,並將給予大力支持。希望在新一輪發展中,深圳與中國建材等央企再度攜起手來,謀求更好 合作,實現雙方互利共贏和更好更快發展。

  宋志平表示,深圳對全國經濟的發展舉足輕重,中國建材非常看重深圳的區位優勢和已經形成的良好基礎,決定把中國建材的南方總部和國際運營中心都放在深圳。 下一步,中國建材將結合深圳結構調整和產業升級,把太陽能光伏材料等最好的技術和產品快速、大規模地投入到深圳,繼續為深圳發展作貢獻。

  中國建材集團是國家級科技創新型建材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大的綜合性建材產業集團,已構建起實力雄厚的水泥、玻璃、輕質建材、玻璃纖維、復合材料、耐火材料等建材產業平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