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信報推介:威勝(3393) 先震倉,後燉馬,你投降,就爆升!

此乃昔日文章:原刋於 24th Nov 2009

http://yoki16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042770





信報推介:威勝(3393)
先震倉,後燉馬,你投降,就爆升

威勝儀表(3393)主要從事開發、製造及銷售電子錶及資料採集終端。
而電子電度表的銷售仍為威勝(3393)集團的主要收入來源!
於08年,三相電子電度表及單相電子電度表之銷售收入分別為人民幣460.65百萬元及人民幣265.39百萬元,較去年同期分別增長1%及86%,並分別佔集團總營業額的43%及25%(二零零七年:分別為56%及18%)
08 年5月,威勝(3393)開始沾上節能行業色彩,在能源計量與管理領域的進一步發展!威勝(3393)在08年5月成功收購致力於發展及銷售智能水表及燃 氣表業務的湖南威銘,這標誌著威勝(3393)已完全具備了水、電、燃氣、熱能等能源計量與管理業務的能力,為客戶提供能源計量與管理整體解決方案的能力 進一步加強,而集團的產業鏈亦得到了完善和拓展,此舉更為威勝集團進一步發展民用能源業務奠定了基礎!
現時,中國政府為達至減排目標,正積極參與智能電網!
09年5月21日,國家電網公司21日在此間首次向社會公布了“智能電網”的發展計劃,並初步披露了其建設時間表。
根據這項計劃,智能電網在中國的發展將分三個階段逐步推進,到2020年,可全面建成統一的“堅強智能電網”。
相關參考資料:
國家電網:將全力實施“一特四大”能源新戰略
國家電網公司致力于建設綠色、和諧的國家電網
國家電網:2020年全面建成統一“堅強智能電網”
威勝(3393)的業務可是食正環保皎大趨勢,並受惠於國策.
09年11月5日,新報高山行出文章,名為:
威勝已屆收成期
翌日,即11月6日,信報在每日一股中,也推介威勝(3393)!
在新報及信報先反後推介後,即時來過反高潮,大震倉,股價由11月5日的最高$7.27,直插至11月6日的最低位$6.88,最終收$6.97!
震倉後,散戶唔信邪照跟,股價於11月9日反彈至$7.15再次受壓,直壓至$6.75收市!
之後此股不斷在下降軌運行,反反覆覆回落至最低$6.47,當中其他環保概念股都是升勢亮麗,唯獨威勝(3393)斯人獨憔悴!
當 大家心灰意冷之際,大戶突然施防暗箭,股價突然向上猛撲,當天大漲4.4%,翌日(即今天11月24日)再一次施展突圍走勢,在逆市下,股價急升 至$7.05,奈何中午突然傳來國內股市急跌消息,拖累大市進一步急跌300幾點,威勝(3393)最後收市$6.89,仍然比上日上升1.32%!
從圖表看,威勝(3393)在技術層面上已轉勢:



威勝(3393)的故事,再一次引證,報紙唱,即見光死,你唔信,我就燉你一輪,冇人注意下,就突然抽上的出擊手法!

YOKI WONG em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