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已於$25-$26.5沽了約持有40%東方電氣(1072)

此乃昔日文章:原刋於 17th May 2010

http://yoki16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302966



已於$25-$26.5沽了約持有40%東方電氣(1072)

今天是東方電氣(1072)除淨的大好日子...
可惜...
又適逢大跌市 emotion
但東方電氣(1072)已非常有交待了...
正所謂小別勝新婚,今天只是〔小別〕吧...很快...很快...又要〔再續前緣〕吧!
$28走了雞,真無陰公,為何要番工?emotionemotionemotion
今次是$26.5 先沽了30%,並把餘下的10%掛$27,可是沽不到,下午改盤出,可惜成班人同我鬥快出,所以焗我$25追沽10%,尚有10%是存貨,再尚有50%是紅股未收到!!
到了現在,我已十分之安心了,因為機本上蝕本門都已封了...

今天又是因工作關係,又走了雞(因今天見過$28),再一次引證其實我的所謂正職,賺埋都唔夠蝕這些數...真是很無奈...又無奈,但又重未變改...
算了吧...當又是〔為人民服務〕吧...



YOKI WONG em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