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此乃昔日文章:原刋於 13rd May 2010

http://yoki16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298833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這句話不是由我創的,而是偉大的毛主席曾說的...
我引用的他這一番話(毛語錄),是借來比喻最近小弟的〔老鼠倉〕持有的股份走勢!
最近,中國南車(1766)和東方電氣(1072)都不約而同地遭到〔震倉〕emotion,但幸好,一如記往,只要信念堅定,只要相信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你一定又能捱過這次〔震倉〕!
就以中國南車(1766)為例,最近也玩〔震倉〕,先兩日在大利市機見$5.8的位置有很大的沽盤,但是又是只放不插,可見有神秘人可能又用〔敵後挺進〕這一招,在$5.7左右的交置作〔交叉射擊〕.
在前三天,在$5.8左右〔穿插〕,突然突插至$5.7,真是 〔震倉〕高手!!
而東方電氣(1072)也不例外,曾一度急插至$46左右的位置....
最近,本人曾考慮在最近的跌市撈中國建材(3323)...
見我給 new 兄的留言:
http://hk.myblog.yahoo.com/neweasternsource/article?mid=7528
但我最後都是沒有去撈中國建材(3323),反而用了去撈中國南車(1766)兩注,價位分別是$5.72及$5.89,而$5.89是現時我持有中國南車(1766)最貴入貨的一注!
我入了多少,已記得不清楚了,總之〔八路〕一見佢插又好,玩震倉又好,〔八路〕一定將他們〔伏擊〕emotionemotion
毛澤東: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

 我也曾考慮再加東方電氣(1072),亦預期東方電氣(1072)應該是比南車(1766)跑得更快,但是,在大市不太隱定的情況下,持有中國南車(1766)很定比東方電氣(1072)多一點安心!
中國南車(1766)這一隻股好奇怪,往往大市跌的時候,此股的抗跌力好大,甚至此股在逆市的情況下,可以逆市升的,所以我的重倉是以〔穩〕為行先,〔攻〕次之...
中國建材(3323),我對此股仍然〔不離不棄〕,我前後入了3注,每次都是在圖表上的某個浪位的底部位置,但可惜,3次撈底都是不成功...但在跌市之下,我仍然對此股〔不離不棄〕,雖然已不再溝貨,但此股最近的走勢,似乎已〔真的見底〕了...
今天見騰訊(700)業績都不錯,一開市在競價時段以上限$160掛入,結果以$156拿了一注,今天再次成為騰訊(700)的股東了!
因此,小弟的倉現時持有的4隻股,有3隻都是〔獨一無二〕,而且都是〔帶領時代〕的
中國南車: 中國開始進入〔高鐵時代〕
東方電氣: 中國開始走進〔核電時代〕
騰訊控股: 中國正在〔亙聯網時代〕的黃金期,期待著〔網絡下鄉及普及〕...
中國建材: 中國正在〔大開發時代〕的黃金期, 期待著〔建材下鄉及西部,二線城市大開發〕...
只要的掌握〔時代〕的〔大趨勢〕,而深信中國在未來20年間,將會取代美國及日本,成為全球的第一號大國,也相信這些〔時代〕將會出現,而這個時代下,最有〔優勢〕就是這幾間〔企業〕,那麼...
區區的震倉,算得上甚麼?
看中國南車(1766)及東方電氣(1072)的技術水平,真的再要引用〔毛語錄〕:
中國人民有志氣有能力,一定能在不遠的將來趕上和超過世界先進水平!
最新持倉比例:
中國南車(1766) 48%
東方電氣(1072) 32%
中國建材(3323) 14%
騰訊控股(0700) 6%

YOKI WONG em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