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茂業(848)技術性破位

此乃昔日文章:原刋於 22nd Oct 2009

http://yoki16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990351



YOKI WONG : 茂業(848)技術性破位

今天茂業國際(848)呈技術性破位,以大成交衝破〔壓價位〕$2.2:



承上次跟進此股的文章:
http://yoki16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969968
在今天急升之前,此股上日的成交已顯著上升,今天在$2.2阻力位亦見有很大的沽盤,而今天在$2.2的成交是高達5百幾萬股,佔總成交的31%!
此 股看基本因素,應該不是止於$2.2,我認為保守都應見$2.5 ,然而,此股的股價受制於$2.2的壓價位,上次衝不破後回落,但每一次衝關後回落的跌幅已一次比一次少,今天終於破位了,所以從技術上,此股應可以再 上!若冇有心人玩野,此股原先的$2.2強力阻力位,將變成強力支持位!


YOKI WONG em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