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中國南車(601766)重大合同公告

證券代碼:601766(A 股) 股票簡稱:中國南車(A 股) 編號:臨 2011-026
證券代碼: 1766(H 股) 股票簡稱:中國南車(H 股)
中國南車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并對其內容真實、準確、完整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本公司於近日簽訂了若干項重大合同,合計金額約 73.3 億元人民幣,具體情況如下:

1.本公司全資子公司南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分別與廣州地鐵公司、武漢地鐵集團簽署了價值 26 億元人民幣、8 億元人民幣的地鐵車輛銷售合同。
 

2.本公司全資子公司南車株洲電力機車研究所有限公司與華能赫章風力發電有限公司簽訂了價值 2.1 億元人民幣的風力發電機組銷售合同。

3.本公司全資子公司南車長江車輛有限公司、南車眉山車輛有限公司與內蒙古華遠焦化運營有限公司簽訂了總價值 3.6 億元人民幣的敞車銷售合同。


4.本公司全資子公司南車長江車輛有限公司、南車二七車輛有限公司與內蒙古華遠現代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簽訂了總價值 5.3 億元人民幣的敞車銷售合同。


5.本公司全資子公司南車南京浦鎮車輛有限公司、南車四方車輛有限公司、南車成都機車車輛有限公司與鐵道部各相關鐵路局簽訂了總價值 5.7 億元人民幣的客車修理合同。
 

6.本公司全資子公司南車南京浦鎮車輛有限公司與格魯吉亞鐵路公司簽訂了價值 2.1 億元人民幣的動車組銷售合同。
 

7.本公司全資子公司南車南京浦鎮車輛有限公司與阿根廷聯邦計劃、公共投資及服務部簽訂了價值 5.4 億元人民幣的客車銷售合同。

8.本公司全資子公司南車戚墅堰機車有限公司、南車洛陽機車有限公司、南車成都機車車輛有限公司與鐵道部各相關鐵路局簽訂了總價值 11.9 億元人民幣的各型機車修理合同。
 

9.本公司全資子公司南車戚墅堰機車有限公司與阿根廷聯邦計劃、公共投資及服務部簽訂了價值 3.2 億元人民幣的機車銷售合同。上述合同總金額約占本公司中國會計準則下 2010 年營業收入的 11.3%。
 

特此公告。
 

中國南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二〇一一年四月三十日

資訊來源:上海證券交易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好消息出貨 X_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