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周末共享】:「玫瑰」 與 「乞丐 」


曾經有一個賣花的小姑娘在賣完大部分的玫瑰花之後,就把手上剩下的一朵玫瑰花送給了路邊的乞丐。

這個乞丐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美女給自己送花,也許乞丐從來沒有用心愛過自己,也沒有接受過別人的愛。

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當天不行乞了,回家!

回家之後,他找出一個瓶子把玫瑰花養起來,然後把花放在桌子上靜靜的欣賞。

他突然間覺得,這麼漂亮的花怎麼能隨意插在這麼髒的瓶子上,所以他決定把瓶子洗乾淨,這樣才配得上這麼美麗的玫瑰!

做完之後,他又感覺這麼漂亮的花和這麼乾淨的瓶子怎麼能放在這麼髒亂的房間裡呢?

於是他把整個房間打掃一遍,把所有的物品擺放整齊。

突然間整個房間因為有了這朵玫瑰花的映射而變的溫馨起來!

他彷彿忘記了自己所在何處,正在陶醉時,突然發現鏡中反射出一個蓬頭垢面的人,他沒想到自己居然是這個樣子,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與玫瑰相伴呢?

於是他立刻去洗了幾年來唯一洗過的,也是第一次澡,洗完之後找出幾件雖然顯得有點舊,但稍微乾淨的衣服,刮完鬍子之後,把自己從頭到腳整理了一番,然後再照照鏡子,他發現一個從未有過的年輕帥氣的臉出現在鏡子中!

他覺得自己也很不錯,為什麼要去當乞丐呢?

這是他當乞丐以來第一次這樣問自己,他的靈魂在瞬間覺醒了,其實我也很不錯,再看看房間中的一切,再看看這朵美麗的玫瑰,他當下立刻做出了一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第二天不再當乞丐而是去找工作。

因為他不怕髒和累,所以他很順利找到了一份工作,或許是因為他心中盛開的玫瑰花激勵著他,隨著他的不懈努力,幾年後他成了一個非常有成就的企業老闆!

那不是一朵玫瑰,而是一份希望,一份對人生的美好希望,一份對美好未來的新的希望!

地獄還是天堂僅僅一牆之隔,只要相信自己,不放棄自己,心中有夢想有目標有希望,人生隨時可以被改寫!

趕緊尋找到你生命中那支美麗的玫瑰,立即讓自己開始小小的改變,當改變自己時,世界也會隨之改變!

如果你因此而擁有了一大片玫瑰可以裝點你的人生,一定請你慷慨地把象徵希望和正能量的神奇玫瑰傳遞下去,給身邊需要玫瑰的人!因為,“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來源:網絡文章

投資場上:思想有多遠,就能走多遠。即使自己只是小散一名,也要用大戶的思維看待自己。股市是有錢人的冒險樂園,股價的高位低位,均由大戶做出來。當心態與思維都提升了,就會開始從股市裹賺錢。



一劍

2015年10月31日@大方向

沒有留言: